開始要來認真看待我的抗老功課了,越早做肌膚的狀況就能越好

保濕非常重要,但是現在如果單是保濕真的是會不夠力呢!!

簡單保養.奢華肌感Nature Tree 海洋魔力奇肌青春露 x全能活膚乳霜

▲Nature Tree 海洋魔力奇肌青春露 x全能活膚乳霜

今天紫喵要分享Nature Tree的新歡與愛用好物!

這瓶海洋魔力奇肌青春露是今年的新品,感覺跟裝貴的s*2有異曲同工之妙

另外一瓶全能活膚乳霜之前我也分享過,今天是用搭配的方式來再分享

舊文請點>>Nature Tree全能活膚乳霜

2

▲Nature Tree 海洋魔力奇肌青春露150ml

之前紫喵也用過他們另外一瓶皇家蜂王青春露,同樣也是很優

因為我手邊的化妝水至少有超過十瓶,這瓶是我很快就用乾的呢!

舊文請點>>Nature Tree皇家蜂王乳青春露

3

2015的新品中的成份當然也是經過口碑慎選而定

擁有黃金比例海洋海藻+膠原蛋白+酵母

每一樣都是肌膚不可或缺的能,一次顧到很多肌膚的問題

4

其實我喜歡Nature Tree的原因不僅是因為產品很實在

包裝也是我的考量之一,我蠻喜歡像這樣簡約風格的瓶身呢!

5

但是瓶身整個質感還是非常好,再加上用起來真的不錯

讓我一再的想了解更多Nature Tree的產品~

6

化妝水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醒膚動作,用量絕對不能省

其實很多人喜歡用手直接拍化妝水,雖然很省時,但是卻會讓效果打折

7

正確的方式我覺得能選用適合的化妝棉,用濕敷的方式幫肌膚補能量

但是不要敷太久大概5分鐘就可以了,剩的化妝棉上的化妝水可以用來擦拭手腳

8

再來就是在化妝棉上頭倒上50元硬幣的化妝水,由下往上的輕拭

除了能夠再次清潔肌膚之外,也能透過化妝棉的物質關係幫角質正常代謝

這瓶化妝露成份非常溫和,而且也沒有香料,酒精感,讓人很放心

9

可以針對踢字部位多畫圓幾次,肌凸會減少!

頸部也要記得保養,這款化妝水是有點像精華露的那種

滑潤的質地帶給肌膚絲綢般的觸感,使用起來真的很享受

10

▲Nature Tree全能活膚乳霜120ml

這瓶我已經用第二瓶了>////<,沒辦法因為真的給人很優的印象

氣味也讓我感覺好舒服,重點是用起來很有裝貴的質感

真的是平價的希x黎阿!!!這要叫人怎能麼不愛呢XD

11

我覺得這瓶真的是萬用,因為一瓶就有好多的效果

感覺真的是懶妞必備品,有時偷懶時我都是只有化妝水加這瓶

白天我也是常會用這樣的方式來保養,也給肌膚減法保養的休息時間

12

揉和多種植物性活性萃取,給肌膚最新鮮的保養

大家應該知道保養品要趁新鮮用效果才會好!!

這真的是Nature Tree一直想要帶給大家的,簡單保養.奢華肌感

13

這瓶的質地真的不像是乳霜,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有乳液的清爽度,有乳霜的鎖水與續航力!

沒有香料的感覺,散發自然的植物氣味,光聞氣味也是種享受

14

像是在上乳液或是乳霜類的產品我都會在兩頰用上我取用的3/2量

因為我是混合肌,兩頰較乾,將大多的量按摩在兩頰吸收的差不多後

剩的約3/1的量再往頸部帶,最後才是踢字部位~

15

觸碰到體溫後幻化成為極水潤的觸感,沒有乳霜類常見的厚重不透氣

但是卻是能讓肌膚感覺到水份被留在肌底的那種絕對安全感!!

16

使用後只有一種感覺,就是真的好享受呀!!

肌膚不會有黏膩感,淡淡的氣味舒服緻極

透過按摩肌膚,成份滲入肌底,最後得到理想的澎潤覺

17

越來越喜歡Nature Tree了,這兩瓶感覺就算是春夏使用也很適合

選對好的品牌與適合自己的成份,美肌人人都能擁有!!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