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常聽到身邊好多人跟我說

「你看起來只有20幾歲的感覺...!」

就算只是客套話,感覺聽著心裡還是踏實的感覺暗爽哈哈..(被巴頭)

nature tree全能活膚乳霜

其實以前紫喵的阿姐會跟我說xx裝櫃的東西你不能用

因為你年齡不適合,所以我覺得自己錯過了幾年保養的先機

其實保養品不是看品牌來決定自己是否適合,而是要挑成份

我大概從25歲才開始認真保養,了解到越多之後更是開始重視!

3

▲Nature Tree全能活膚乳霜/120ml

這瓶好物先前我在VOCE專欄有分享過這瓶最近的心頭好

舊文請點☞[Reporter] 秋冬馭白驅黑.好用到噴淚高cp好物推薦

真的像是品名一樣,沒有讓我的期望落空,反倒是在我心裡佔據了個位置

4

於是我決定要跟大家再分享一次這瓶全能活膚乳霜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瓶跟裝貴的希X黎長的很像?

老實說連成份幾乎也一樣,但是價格整個親民超多的!

包裝的質感頗有奢華感,拿在手上份量很夠有125ML

6

全能植物精萃,十大肌膚問題ALL IN ONE同步解決

滲透性佳,輕盈度高,無油膩感,滋潤度卻是讓人感覺像是坐大怒神一樣的驚嚇

這真的媲美裝貴的品質,尤其是X思黎的明星成份『白羽扇豆』這瓶也有!

7

最近其實我把自己累到一個不行,真是渾然不覺...

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眼睛血絲好多....

每天保養的時間,是我最放鬆並讓自己休息的時間!

尤其是用了自己很喜歡的產品,心情整個大好,心情跟膚況有很大關係

時常保持著愉悅的心情,其實也是好棒的美肌方式

8

當然如果配上適合的產品,這樣真的會感覺保養起來事半功倍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肌膚也跟著鬧脾氣,稍微懈怠就感覺乾燥爬上臉

真是讓人打心底那個氣阿...,這意味著肌膚正在老化

因為肌膚的自我調節能力這兩年我很明顯感覺沒有以前好

重點是我一個懶(心虛),所以能一瓶全部問題搞定的東西簡直是聖物來著

9

這個季節我最怕也最討厭的就是兩頰跟鼻頭的脫皮

但是這瓶讓我差點忘了這個季節我原有的困擾!!

淡淡的氣味,溫和的FU讓我完全煞到這瓶平價的優質乳霜

10

繞了很大的圈子,回到原點,簡單 對肌膚最好

天然的植物成份對肌膚的溫和呵護,純粹最有感

別讓年齡成為你的羈絆,只要選對產品就能改變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e tree 全能活膚乳霜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