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宇宙間有很多未知,這點的確不可否認~

紫喵前幾天到台北廝混時,一個活動看板吸引了我!

「打開心能量,邁向新境界」,心的新境界,好放鬆的感覺

Mahoya 靈氣精油 Mahoya 靈氣精油 太極 淨化安定 清心醒腦 快樂王子 動能招財 喜悅許願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精油,無論是單純當做香氛使用,或是用在肌膚上

那種讓心裡深刻的RELAX...有時真的是一種心靈充電的方式

2

本身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又很愛大驚小怪,所以常由心裡就讓自己處於緊繃的狀態

雖然休息睡眠能讓身體放鬆,但是心理的層面卻無法得到更深層面的救贖

3

當天在天母誠品,紫喵瞧見活動剛要開始,立馬就衝進去了哈!!

因為我想更了解關於自己很喜歡的精油更多一點

Mahoya很貼心,準備了很多餐點可以讓大家享用~

IMG_2025_副本  

主持人很快就進入開場,先讓對Mahoya不了解的朋友對這個品牌有初步了解

也教大家要如何使用靈氣精油,在活動現場也有水氧香氛機打著精油的氣味

5

365天裡面每個日子有很多不同的時令,對每個身體需注意的身體部位

Mahoya有很多的成份都非常珍貴,讓我感覺對這個品牌有想更了解的意願

6

▲Mahoya 靈氣油 充滿愛與故事的精油

每一支靈氣精油都是回應身邊對精油有需求的朋友所誕生,
也因此,每一支靈氣精油都滿溢著美麗豐富的故事,與最撫慰人心的氣場能量

7

在現場有許多種的精油能夠讓大家體驗,讓Mahoya進入你的生活

紫喵很喜歡清心醒腦.零極限.太極.放鬆助眠這幾支的靈氣精油氣味

2  

當天我很開心認識瑪林老師,讓我對精油有更深的體誤

而且Mahoya的精油,質地非常的輕盈,不會有厚重感,氣味也很舒暢

9

好的精油,能讓人產品正面的能量,透過冥想達到放鬆心靈的層面!

這個活動當天真的是大爆滿,還好我超早就進來了(偷笑)

10

紫喵帶了這兩款產品回家,還有一個小巧的精油瓶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氣場,這些也都是能被改變的!

11

太極】靈氣精油(左一)、淨化安定】靈氣精油(右一)

紫喵好喜歡Mahoya的精油瓶,還有戒指的款項好想也帶回家唷XD

12

在家裡或是外出,紫喵現在都戴著Mahoya的精油瓶

整個人都感覺神輕氣爽,像是沒有罣礙一般

不由得連身邊的人也受到好的氣場的感染了!!

13

除了配戴精油瓶之外,也可以用香氛水氧機,讓家裡的氣場更好

也能透過嗅覺,讓心靈達到一種放鬆的效果~所以說精油真的是好棒的東西!

14

大約5~8滴的精油,加在水氧機裡面,就能讓人輕鬆擁有好心情

感謝瑪林老師,讓我知道原來每支Mahoya精油,能讓自己有更多的好的能量

15

透過水氧機散發出來的不僅是精油的氣味,更是屬於自己的放鬆

一吸 一吐納,在這不斷的循環中,彷彿心裡的緊張,身體的緊繃就這樣消失殆盡

16

也能透過冥想,得到一種感動,屬於Mahoya帶來的喜悅

要自己去了解才能有更深層的體悟,與內心的悸動

17

讓Mahoya進入你的生活,散發好的能量

也讓身邊的人能夠感覺到自己的不同!

這就是瑪林老師也想讓大家了解Mahoya的奧妙之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hoya 靈氣精油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