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紫喵又來參加了mahoya靈氣精油的新品講座

其實單純真的是因為很喜歡精油,因為我覺得精油在我生活中很重要 

1

我平時一直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而且常會因為緊張引起生理的不適

像是頭疼或是拉肚子,我也知道是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

所以近年我開始尋找了香芬的為慰藉,能夠讓波動的心情平緩下來

2

當天會場有許多mahoya自日本帶回的限定品

十分精緻,也給人一種恬靜的樸實感,就像是精油你的那種低語

3

紫喵還蠻喜歡日本的這些小物,讓人光看心情都變得很棒

是阿~這正是mahoya想要帶給你,與周圍的人的那種心靈境界

4

新年快要到了,當然大家都會想要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財運

或是在人事物的一切上都能夠更上一層樓!!

5

但我覺得這次的新品-富足.欣招財

給我的感覺像是若是要自己能夠財運亨通

心要先自足,才能歡欣的迎接挑戰,招來財源

6

也許這些在很多人的眼裡都只是一種說法

但是我真的相信心誠則靈,很多事我覺得都需要信念

也是一種堅定意志的修養,是很多人都需要給自己上的課

7

現在我已經很難一天沒有精油了,在還不認識mahoya之前

我都是把精油當香芬使用,但這僅限於有限的空間

8

但是mahoya出了好多的配戴飾品,像這個紫喵就覺得超美的!!

有很多種款式能夠挑選,這樣就能隨時都有精油的香氛環繞了

9

今天一樣透過主持人與瑪林老師的開場後

跟著來了一位非常厲害的瑜伽老師,要跟大家一起做更深的放鬆

10

先進入觀想與放鬆,這天的活動一樣是坐的超滿

大家也都進入了mahoya靈氣精油的冥想中

11

透過瑜伽的伸展,我自己都覺得舒服得快睡著....

在空氣中縈迴著精油的香味,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12

瑪林老師當天也教大家很多節氣上的知識,我很喜歡

因為這是古人傳下來的千年智慧,至今仍持續被人廣泛運用中

13

有時人感到不適時,也可以用精油來按摩身體

能夠即時的幫身體做一些舒解,這真的是我很愛的一點

1415

當天也有些有趣的小活動,還有抽限量的水氧機

超美的鑽石水氧機~瞧當天活動的朋友都笑的超開心!!

16

就連外出我都想把mahoya靈氣精油帶上!

因為我已經習慣它的存在了,就是三原素一樣,缺一不可

18

這次的新品-富足.欣招財,是醒目的橘色字瓶

另外一瓶是我快用光光的太極,瑪林老師調製的配方真讓人感到有魔力

因為我覺得在配戴精油瓶的這段時間,自己心情真的比較平靜

19

連睡覺我都會戴在手上,感覺最近做很多事都會比較果斷

平時上班或是在家我是會戴在脖子上,隨空氣飄來的精油氣味

讓人平靜亦感到愉悅,這就是mahoya靈氣精油要帶給你的

20.

天天都要在一下班時就打開水氧機打上1.2個小時

睡前一樣要再開上1.2個小時讓整個空間都是讓人放鬆的好心情

如果你也跟紫喵一樣常會覺得煩躁,或是心悶不悅

真的也該使用像是mahoya靈氣精油這樣的產品,來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