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你的保養只注重在臉部嗎?

其實我覺得髮絲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因為我是自然捲的髮質,所以髮尾老是毛燥分岔

一瓶呵護全身髮膚.oright歐萊德自然純淨髮妝-枸杞植萃菁華乳

今天分享的這款枸杞植萃菁華乳不僅能乾髮使用

亦能做為洗髮後的髮尾重點修護,非常實用

如果你以為就是這樣那你就錯啦...這瓶還能用在全身肌膚呢!

2

▲歐萊德oright-枸杞植萃菁華乳/100ml

我在挑選髮品時最在意的就是成份,另外也會在意是否為天然植萃元素

像這個品牌很快就得到我的注意,其實我真的覺得環境很重要

近兩年我連沐浴或是家庭清潔上也都挑選天然的成份來保護環境

34

因為東方人的髮芯是圓型結構,所以成份的滲透性

就決定了吸收成份很重要的關鍵,產品的多元性也很重要

這瓶可以用在全身的特性真的是很適合不喜歡瓶瓶罐罐的人選擇

5

讓我覺得特別有趣的是在包裝內盒中的這個看起來特別的紙片

沒想到這個是個奧妙的生命起源,稍微界介紹一下創新包裝「花草盒」

●以無毒”大豆環保油墨”印刷,內置的手工

種子紙由在地農作剩餘物製成,並置入當季花卉種子

紙盒埋入土中,便可讓種子回歸大地發芽成長,賦予包裝盒嶄新生命力

手作植物種子紙:
取茭白筍殼與甘蔗渣農手作植物種子紙:
取茭白筍殼與甘蔗渣農作剩餘物回收再利用
經過一道道手工造紙工法,添加花草植物種子而成
大豆環保油墨印刷:
水性油墨,無毒、無污染,不破壞自然環境

6

包裝的瓶身感覺很實在,裝的超滿,絲綢般的滑潤質地,像是濃縮著植物精萃

有機認證枸杞萃取與奧勒岡小白花油,高濃度抗氧化菁華及多元植物菁萃

7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如同水凝乳的質地,一點也沒有霜狀的厚重

觸碰到體溫卻又很快就吸收進去,重點滋潤度有優!!

89

沒想到用後居然沒有霜類產品常見的油悶膩感!!

肌膚的透氣度真的很舒服,重點是我兩頰原本因為缺水

摸起來的刺手感,似乎平順不少,也沒有不適感發生

10

很多人都忽略了髮絲也需要做抗老,其實髮絲在生活中也承受極高壓力

除了吹整的熱風傷害之外,不時的染燙髮也是莫大的傷害

還有每天接觸到的陽光,紫外線,與環境壓力,都是讓髮絲老化的原因

11

紫喵以前的髮絲,在髮尾都會有著3.5根的分岔

也會有中間斷髮的情況,這都是髮絲脆弱的表現

所以現在我一個星期至少有3天會做重點的護髮

為的是提供髮絲適當的重點養護,才能幫助髮絲對抗環境傷害

12

在保養好身體與臉部之後,我也會再使用像是

枸杞植萃菁華乳這樣的菁華乳,再次加強髮尾部份的潤澤

現在我的髮絲不會再像鋼絲一樣生硬沒有生氣的感覺

順著髮流還會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也會有漂亮的線條

13

這瓶產品主要的成份是我們熟知的枸杞,擁有極高的抗氧化能力

也能為髮絲築起天然的防禦膜,而且質地十份水潤

不會有黏膩感,滲透性也非常優異,不會給髮絲有負擔感

用在身體的每吋肌膚也同樣讓人感到很舒爽

我想這瓶應該會被我當成萬用霜使用吧XD...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