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紫喵真的很愛逛網拍,覺得網拍超方便的

但是某天在中壢街上逛街時居然發現86居然有實體店面=0=

基於不逛會死的原則,硬是掃了些好物阿))滿足...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86小鋪好逛到手抽筋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這是最近網路上超夯的馬卡龍面膜,光看就覺得很可口))威

是說這個面膜居然多達10種口味可以選擇,而且攜帶超方便

2

感覺好像真是買到馬卡龍一樣,包裝超精緻的!!

說著我也好想吃點心了....好餓阿><~

3

可以選單顆,也能針對肌膚問題做選擇,也有貼心組合設計

外型我覺得也是會讓人想敗的一大重點~

4

產品說明上也十分詳盡,這次我分享的是最基本的

玻尿酸原液跟羅托魯瓦火山泥兩款,因為紫喵是混合肌

5

在秋冬紫喵的兩頰好是繃繃的,有時還能玩打地鼠....)))毛孔很大這樣

踢字部位就是粉刺,暗沉或是痘痘,諸如此類的問題不斷循環....        惡夢...

6

除了外盒有產品說明,單顆的面膜上也有貼心的說明

而且真的好可愛呀~外型讓人覺得就是很想敗來用

7

雖然小小顆的,但是面膜的份量都很足夠有8g呢!!

一次用一顆新鮮又衛生,外出時急救保養超優

8

玻尿酸原液帶點淡藍色,有些薄荷的微涼感

羅托魯瓦火山泥濃度很讚,很容易能塗抹勻稱,味道清爽

9

紫喵在兩頰會用玻尿酸原液面膜,因為我兩頰老是很乾

尤其是新竹風大...冷風吹又會讓症頭更加劇@@

10

踢字我就用羅托魯瓦火山泥面膜,紫喵很容易膚色不均

局部暗沉總是讓人感覺氣色很差....

11

敷上15-20分後用畫圓按摩加上溫水洗淨即可

也可以先用棉布擦掉大部份再洗會更快唷~

12

感覺用完後肌膚的狀態都不一樣了...

一致同步調整後的肌膚問題整個像是都不見捏!!

1314

讓人嘴角上揚的好物我想就到86小鋪應該找肯定不會錯

我每次逛到眼睛酸還是欲罷不能XD

真的要來試一下最近非常火紅的這款凍膜唷!!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