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是久坐一族,OL,學生或是追韓劇XD

但是應該大家常或忽略掉久坐對身體的傷害!!

1.jpg 

老實說今天到這裡之前我一直以為老虎牙子是運動飲料....

參加了這場活動才知道原來自己錯的真是離譜!

而且其實運動飲料喝多了會補充過多的鈉含量,一瓶就超過日上限

2.jpg 

今天不只是來參加餐聚,其實是讓我們更懂得怎麼讓生活過的有氧

以前以為老虎牙子是單純的運動飲料,沒想到成份真的很不一樣

沒有認真了解,真的不了解老虎牙子的厲害!

3.jpg 

為什麼文章一開始就提到久坐這件事呢?

因為久坐=缺氧=自殺

聽起來真嚇人,沒想到久坐族的死亡%是吸煙族的2-3倍

原因是久坐會缺氧,代謝力下降,全身疲乏...

4.jpg 

紫喵常會去找中醫報到,因為身體真的感覺很虛...

以前怎麼都不覺得自己這麼虛?想想原來以前愛跳舞.打球運動

離開校園這個環境後就開始乏了,導致自己越來越少運動

5.jpg 

現在連爬個樓梯都會氣喘吁吁,深刻覺得這也是身體在缺氧吧!!

身體的耐力跟體力都明顯變的很差阿...

---------------------------

這次餐聚的地點在算是美式的費尼餐廳,空間明亮感覺很舒適

6.jpg 

我算是很愛吃的人,以前很愛吃到超飽,雖然知道不健康

但到現在還是偶爾會忍不住吃很多,但是其實好吃=不健康,不好吃=健康

7.jpg 

每天除了要多喝水,吃蔬果,多攝取有氧植物加上規律的運動

最重要的還有充份的睡眠與休息,放鬆心情保持快樂

我想應該沒有人看過長壽的人瑞是愛生氣的對吧!!

9.jpg 

其實近一兩年我對於身體的一些警訊越來越重視

所以我也開始一直強迫自己要運動,食物方面也減少油鹽糖的攝取

10.jpg 

老虎牙子的執行長今天還特別到餐聚來跟我們分享如何讓生活過的有氧

在環境裡無論是不好的生活習慣,或是電腦手機等都是讓身體缺氧的原因之一 

12.jpg 

像是美食當前也很難讓人抗拒,這時就能配上老虎牙子拉!

以前我沒有認真去了解老虎牙子不知道原來它不是運動飲料

為什麼叫老虎牙子呢?因為是因為裡頭添加了珍貴的刺五加蔘

13.jpg 

就連名模劉伊心也很推薦老虎牙子的有氧呵護

無論是運動前後喝都能提升攝氧量,也不會讓身體感覺有負擔

 14.jpg 

題外話:劉伊心真的超正,皮膚超好重點是鞋子超好看阿!!

果然身材高挑穿什麼都閃到不行!!!

16.jpg 

老虎牙子居然已經熱售了25個年頭!

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有氧為主打的飲品,微微氣泡的口感

冰冰的滑入喉頭,舒暢痛快,讓你品嚐美食不用再左迎右拒

17.jpg 

真的很謝謝老虎牙子讓我知道原來細胞缺氧會帶來這麼多問題

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身體要有氧這麼容易就能做到!!

18.jpg 

不知道我如果每天都來一瓶老虎牙子的話!

皮膚會不會跟名模劉伊心一樣好XDDD

她讓人感覺好陽光健康,我是不是也應該要去多運動

而且不要擔心黑皮膚的問題呢?讓身體有氧起來呢!

19.jpg 

今天的餐聚感覺收獲真的頗多,希望能透過老虎牙子認識我的新生活

「人可以7天不吃飯、3天不喝水,但不能3分鐘沒有氧氣」

這是老虎牙子的執行長林志隆給我很震撼的一句話!!

20.jpg 

天天飲用自然有氧!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會有上班到下午就很累的fu吧!

真的我也常到了下午整個人就變的懶懶Der....

原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身體缺氧,看來是該幫身體好好補氧了

21.jpg 

現在每次外出時路過全家,都超愛帶上兩瓶老虎牙子!

說真的喝了蠻多天,感覺連晚上都不會一直半夜醒來...

原本我是很淺眠的,但感覺似乎是有氧讓身體改變了!

22.jpg 

外出時我已經不買運動飲料了,其他的含糖飲料更不用說

現在越來越不愛吃甜食了,感覺真的對身體是種負擔

23.jpg 

每天除了老虎牙子之外,加強的運動就是每天要走上1.5公里

發現這樣將近一個月,不只是身體感覺比較不容易疲累之外

似乎精神也比以前更棒了,原來美麗是這樣氧成的!

24.jpg 

難怪中醫老是跟我說要我要多運動,因為循環一但不好

身體缺氧,一堆問題自然就會跟著來!!

長期下來我想身體真的是會亮起紅燈....

25.jpg 

另外一個新的有氧選擇老虎子牙子有氧濃縮膠囊

一顆有氧的濃縮膠囊的珍貴刺五加含量等於一罐老虎牙子,補氧更便利

輕旅行時帶上老虎子牙子有氧濃縮膠囊就不擔心很多

逛街那裡需要什麼休足時間?美食當前也不用再忌口

旅遊結束後一樣精神奕奕,其實好氣色的秘密就是加了”氧”


老虎牙子25周年活動!!
除了「有氧濃縮膠囊」,十月還有推出無糖有氧黑罐裝飲料唷!!~
(限定版優惠只在官網販售),讓消費者能有更多的選擇,讓健康更有氧!!
現在起網上訂購並輸入購物優惠券代碼「lazycat」還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唷!!
讓我們一起成為健康的有氧一族吧~GO


官方網站:http://laohuyatzi.shoplineapp.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ohuyatse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