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事情真的讓我感到很無力....

而且自己的身體也一直出現很多警訊,感覺好累

是該開始慢慢找回我寫部落格的熱情了!

要的是我當初寫部落格時那種心態,應該就夠了

1.jpg

Neogence 霓淨思 - 十週年經典禮盒-極效潤澤保濕組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180ML(左一)

玻尿酸保濕原液/30ML(右二)

玻尿酸保濕乳霜/50ML(左二)

玻尿酸保濕眼霜/15mL(右一)

今天要分享的是老朋友品牌了(笑),拒當乾妹妹靠小霓就對了

我想我用霓淨思應該超過五年了,最喜歡的還是經典的保濕系列

2.jpg

光看這外盒的設計就讓人感覺心花朵朵開是不!?

這可是紫喵認識好久的Cherry櫻桃兒的創作,她本人是超帥氣的正妹一枚

3.jpg

超可愛的抽屜設計,另外還有兩種組合可以選擇

而且這個外盒下方還有隱藏磁鐵,可以組合當收納盒

4.jpg

每個角落都看的出霓淨思的用心,希望跟大家共享10週年慶

只能說櫻桃兒的異想世界真的很天馬行空,真是太有才了

6.jpg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180ML

經典款的化妝水,先做好肌膚的灌溉工作,才能養沃出光采

高效保濕的能力,我覺得源自肌膚的細胞健康

7.jpg

這款是很適合秋冬使用的化妝水,第一次用這種質地的

應該是小香的(c牌專櫃)高機能化妝水,我覺得這款真的不輸小香

平價,而且效果又讓人額樂,重點是幾乎沒味道

8.jpg

▲玻尿酸保濕眼霜/15mL

臉龐上的問題我想除了粉刺之外,應該就是眼週的小細紋魔咒了吧....

其實眼週的細紋有很多原因會出現,缺水,或是揉眼,換隱形眼鏡等

9.jpg

質地介於乳液與輕乳霜之間,適合年輕到輕熟齡的肌膚使用

以前我都以為保養品挑選要看年齡,長大後才知道要挑的是自己適用的成份

10.jpg

▲玻尿酸保濕原液/30ML

最單純的保養,我想就是像玻尿酸這個系列一樣的產品

有時給肌膚簡約有效的成份,讓肌膚可以得到休息,敏感肌或醫美後使用很適合

11.jpg

透明凝膠的質地,大家應該對這瓶很熟,紫喵介紹過很多次了

不過這瓶在用量上取適量即可,因為過多有可能會有點黏膩感

12.jpg

▲玻尿酸保濕乳霜/50M

秋冬就是要鎖水!鎖水!鎖水!(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沒錯,如果肌膚鎖水能力太差,那可是會衍生很多問題的

13.jpg

這瓶裡頭類似皮脂膜的複合潤澤配方真的不是普通厲害阿!!

用了之後到第二天早上真的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與前晚的不同

15.jpg

紫喵使用化妝水一定會用化妝棉來上,先用輕拍的方式喚醒肌膚

然後在局部肌膚比較暗沉或是易有粉刺的地方再次輕拭

16.jpg

跟著上精華液,應該很多人都想問到底是眼霜先還是精華液先

其實我覺得這真的是看各人習慣,紫喵是喜歡先上精華液

17.jpg

不然每次等上完眼霜後都會覺得臉部的肌膚有些緊繃

紫喵上精華的方式是先用手指由下往上按摩,再用掌心按壓至吸收

18.jpg

跟著是眼霜的步驟,眼睛旁邊的肌膚真是有夠難照顧的

其實有時真的想一罐到底,不過偷懶就是養成暗沉肌的成因

19.jpg

在眼旁的穴道輕壓,輕拍至眼霜吸收,透過輕按摩還能讓讓眼睛感到舒適

20.jpg

最後是乳霜,紫喵是混合肌,所以在兩頰的量會比較多

額頭跟鼻頭的霜還會帶一些到頸部上去,主要是兩頰比較乾

21.jpg

大部份的乳霜我會在臉頰按幾分鐘,最後剩的往踢字跟頸部

做由下往上的提拉動作,真的覺得按摩對臉部的線條緊致很有幫助

22.jpg

全部上完之後感覺肌膚像是注入了活力一般

自己都覺得心情飛逸了起來!!



 http://goo.gl/L8mVzI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產品由霓淨思無償提供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