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

即將在7/23~7/26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

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嚴選9家好物不私藏.7/23~7/26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

紫喵先帶大家來看看今天嚴選的9個美妝保養品牌

這次的活動在拎咖啡舉行,是間挺有氣氛的咖啡店唷!

2

 南星生技-BIOHOPE 金鑽修護套組/白雪之肌

這個品牌是紫喵被指定體驗的廠商,我會另外分享一篇

3

BIOHOP主要是走醫美,沒有對外零售,由於當天太匆忙

有很多照片都沒有拍到,所以我先上一張自己帶回的照片!!

金鑽修護套組是適合術後或是敏弱肌使用的

有藍銅、胜肽、神經醯胺等組合,可做到完整保養

4

 ▲立特克科技-MyB蜜詩 M2W夢特璐海洋之心奈米霧化美顏儀NS-100

/美美人魚 冰熱美肌儀IH-100/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RF-300

當天我想很多朋友都很注意這三隻XD

沒辦法,靠儀器真的比只用手來的優阿!!

5

這隻是美美人魚 冰熱美肌儀IH-100是新品唷!

超特別的是兩用的美肌儀,粉紅色是智慧溫控的熱感

另外一邊是水藍色,反之超冰涼感的,真是特別

6

紫喵會再另外分享一篇便攜式熱瑪姬美顏儀RF-300

主要是利用熱能達到溫感拉提搭配紅光美容打造小V臉

想想只要在家就能自己做類似醫美的保養有多讚

7

▲缔曜→BELEZA C美容液/時間的禮物/美白撫紋精華針狀膜

另外讓我跟大家都眼睛一亮的,大概就這個品牌的面膜了

真的不能只說是面膜,因為顛覆了我對面膜的印象!!

8

這是美容液的質地,類似化妝水般輕盈的質地

吸收十分迅速,且無黏膩,色料,香料感

9

我對這瓶也是有很棒的印象,但我對下面的這個針膜更有興趣!!

因為真的是太特別了,大家也都是第一次才看到

13

這個...真某家說叫微針面膜的面膜完全不一樣!!

因為這是真的肉眼就能看到上面的細小針狀

14

美白撫紋精華針狀膜主要是針對局部

貼起來的觸感,讓我覺得類似人工皮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太服貼,整個不會移位

15

當天的光線沒有很優,所以我沒辦法拍的很仔細

但是我已經努力把上頭的針狀拍給大家看摟~

另外特別的一點是一次要使用五個小時,或以上!!)))超酷

10

傑樂生技-JELLICE HACP膠原三肽

這款膠原蛋白算是讓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真的吃過太多種膠原粉了...

讓我感覺很特別的是不用攪拌也會完全融解

11

過了三字頭,開始覺得保養只從外面真的不太夠

內在的保養也是美麗的要素,所以我也常會煲養生湯唷!!

12

重點還有一個,真的一點腥味都沒有,沒什麼味道超優

有很多加了香料,奶精什麼的...我真的不是很愛捏!!

16

▲泰沂科技-行動光療美顏機-紅光/行動光療美顏機-藍光

這兩台跟上面的幾隻不同,是屬於光療的美顏機

外出攜帶整個超輕巧,簡直是行動版醫美阿!!

17

行動光療美顏機-紅光(紅色款)

紅色的這款是有蛻黑喚亮的效果!!

握起來手感還蠻不錯的,操作也很簡單

18

行動光療美顏機-藍光(白色款)

白色這款是針對痘痘粉刺設計的

這兩款同樣都有三種光的選擇,可針對個人選用

19

▲三紡興業-美國ORGANIC ESSENCE有機護脣膏/有機體香膏/日本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

這個品牌也引起我的小興趣,就是在包裝上!!

整個就是一個環保,外觀上感覺很典雅大方呢~

所有的產品都是有機的.包裝零汙染100%可分解

21

後面的黃色的那組是日本PROPOLINSE蜂膠系列的

有瓶裝跟小包單次用不同規格可選用,在日本可是網路票選常勝軍喔!!

22

除了護唇膏之外,也有體香膏可以選用

整個系列除了愛地求之外,更拒絕化學成份與動物實驗呢!

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嚴選9家好物不私藏.7/23~7/26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

▲中化健康生技-養養健康乳鐵多益禮盒

這個我想為人父母都會很愛吧!!

現在人都生比較少,更要好好呵護呢~

24

我有試了一下口味,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會蠻甜的,但其實也還好!!

為了健康我跟家人都減糖減鹽,所以這款我蠻尬意的

25

這個紫喵也會另外再寫一篇體驗深入報導唷!!

現在小鬼每天都來跟我排隊要吃乳鐵多益哈哈

26

▲日系醫美DRSELECTION賽萊斯-玻尿酸彈嫩保濕原液1%/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之前他們舊包裝時我就有用過了,特別是角鯊精華整個優到不行吶!!

我覺得自己現在好像越來越愛醫美的產品了...

現在那種很香,或是有酒精的保養品我越來越不愛...

27

玻尿酸彈嫩保濕原液1%的質感很透潤

水感十足,不會有黏膩感,吸收速度讓人很滿意

28

我個人偏愛的是角鯊系列的產品,超真的推薦!!

但其實每個系列用起來都很有感唷~

29

 

▲婕緹施-巧克力撕式面膜/抗痘粉刺調理凝膠/抗痘毛孔緊緻調理水

 

MIT的好物,這個品牌的產品超多樣化!

 

讓你對美的苛求能夠達到無可挑剔的境界

30

這款巧克力撕式面膜是清潔用的!

我覺得蠻好塗勻的,不會厚薄不一超好上手

很多這類面膜都不是很好塗,還會往下留,這款不會

31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拉!!超級開心加滿足!!

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念儀,一定要拍一張der

32

這張是偷來的照片xd不是拉是跟別人借的唷!!

根本是同學會,大家看的出來嗎哈

大家一起變美,努力就會越來越接近自己要的自己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