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紫喵去參加了<UrCosme>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網友體驗會

因為我真的不想服老,在越來越了解保養成份之後,更了解保養的重要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超彈力緊緻精華露130ml」或「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超逆齡抗皺修復霜30ml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網友體驗會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

三字頭了...真不想承認這個事實,但是臉部的線條不再如以往那麼緊緻

只能努力不要讓這個症頭越來越明顯,雖然有點難,但我相信有努力還是有回報的

3

當天DR.WU請到了專業的講師,與大家分享一些正確的保養觀念

還有按摩對肌膚的重要性,也親自試範了許多按摩手法,讓我受益良多

用了很多產品,感覺還是越趨單純的越好,要對症藥要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成份才行

4

 ▲DR.WU超彈力緊緻精華露/130ml

這款化妝水非常適合秋冬使用,針對輕熟與熟齡肌的肌膚問題

凝露的般的質地,微潤的觸感給肌膚第一道補充的關卡鑰匙

當肌膚角質層充滿浸潤的呵護後,像是海棉一樣後續的成份能吸收的更好

沒有黏膩感,或是刺鼻的香料味,只給肌膚需要的成份

5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

這個系列我最期望的就是這瓶,果然沒有讓我感到失望

以往的舊有觀念只注重保濕,但卻忽略了肌膚最重要的是油水平衡

所以光是補充肌膚的水份是不夠的,還需要補充適當的脂質才行

對於自己的初老問題,我開始對"油"的保養品有了高度興趣

最早的油類保養產品,總是讓肌膚悶過頭,分子過大有吸收的問題

但是這瓶有著令人激賞的輕盈度,

7

 ▲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50ml

現在的乳霜真的越來越輕盈,重點是還有著驚死人的滋潤度

這瓶吸收速度令人讚賞,分子夠細膩也不會有悶感

透氣度很棒,吸收後肌膚的紋理明顯得到了救贖!!

這個系列帶有科技感的包裝,像在訴說新穎的成份技術

輕熟的肌膚用剛好,沒有負擔感,拿來厚敷急救也很棒

<UrCosme>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網友體驗會  

 ▲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15ml

最後看到的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眼週保養,像紫喵也很想跳過這個步驟

但是這一兩年開始看到眼下的一些小細紋,我整個如夢初醒

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越是細微的部位越要用心保養

這款眼霜我覺得質地根本不像霜,因為觸碰到體溫後

明顯感覺變得偏乳狀,吸收非常迅速,淡淡的沒有什麼氣味

9

最後非常感謝<UrCosme>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次的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網友體驗會,在這裡又學到了美容之道

希望自己能夠也當個逆齡美女,雖然我真的很懶XD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