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是把曬黑的肌膚開始養白的好季節!

在現在忽冷忽熱的日夜交替裡,保養品也該分日夜唷~

養出透.亮.嫩.光美肌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x全效美白精華霜

▲KilaDoll全效美白乳液50ml(圖右)/全效美白精華霜30ml(圖左)

 像紫喵現在白天都使用乳液,使用美白的產品防曬一定要加強

也可以隨身攜帶奇拉的防曬噴霧,隨時幫肌膚做好防護

2.

混合肌的我,白天若是使用乳霜感覺肌膚負擔感比較大

所以我日夜的保養還是有區別的,白天希望清爽,夜晚想要鎖水

3

定量壓頭的設計真的超方便,最近我比較擔心的應該是膚色不均

所以我會在一個星期內四天時間用美白產品,兩天加強保溼

4

質地清爽但是在秋天來用夠了,滋潤度挺好的!

氣味淡雅,感覺非常舒服,白天使用時讓人感到愉悅~

5

我的上法是整個臉先上一次,按摩至吸收!

然後再取原本用量的一半,再加強一次臉頰部位

6

因為我的兩頰比較乾,所以我會再次加強!

了解自己的肌膚再用對保養品,這樣才能讓肌膚變更好

7

晚上我就會用左邊這瓶乳霜,我蠻喜歡這個系列的產品

因為包裝超漂釀很有公主的FU,讓人不自覺感覺心情都好起來!!

8

瓶蓋超閃亮,這瓶乳霜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可愛,所以最近我才會瘋狂跟大家推薦KilaDoll

9

一打開瓶蓋就讓我有點小興奮,因為質地一看就是我愛的霜轉水

這種質地在這個季節用超適合的,清爽卻又很水潤呢!!

10

"微細水分子液化技術"獨特的水凝轉換科技技術

 讓肌膚能夠完整得到KilaDoll的溫和呵護!!

11

這種霜最特別的就是在按摩的過程會出現水滴

這些可都是美肌的成份,非常的珍貴唷~

12

嘿~保養完成整個人就感覺心情大好!!

看不出我這幾天都天天熬夜對吧!!(都是我自己在說XD)

有保養真的有差,偷懶馬上就會看的出膚況每下愈況

13

最重要的是,如果肌膚狀態好,就算是素顏也能很有元氣

要先去看自己的肌膚需要的是什麼,選對成份跟產品

再搭配按摩,多吃水果,補充水份,就能輕而易舉與美畫上等號!!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