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喵參與過很多種美妝的評審會,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參加

但是還是不免讓我感到十分興奮,畢竟是自己平時就有在看的雜誌!!

Body雜誌∣2014金纖大賞∣VIP BLOG評審團活動花絮

很榮幸能夠接到BODY的邀請作為2014年度金纖大賞的VIP BLOG

於1996年創刊,至今也陪我度過了五個365天!!

2]

只能說這次評審團的陣容真的堅強到讓人眼睛一亮!

我覺得BODY對我生活影響很大,我改變了很多習慣都是因為看了BODY

3

這次的評審主要是盲試,也就是不透露品牌,秉持最公正的評審標準

就口感,氣味...等等多種方向給予產品理想的分數

4

其中這台真空果汁機真的有燒到我...害我馬上想揪團購!!

不僅是能喝到不會氧化的果汁,那口感真的讓人一試上飲

5

一般自己家裡打的果汁因為不是真空狀態,所以不能打太久

營養氧化流失之外,也感覺很多空氣...喝了常覺得肚子脹脹的

6

這次的評審會進行的差不多了,來參加這次活動的妞都是熟人

感覺大家都討論的很開心,大家都彼此的詢問對方喜歡什麼產品!!

7

其實在超過百種的產品,紫喵用過喝過的真的快要佔一半了!!

有些沒看過的產品還是勾起我的興趣試用了一番

8

身體的保養除了內在很重要之外,外在也是要下一番功夫

當然我最想跟大家說的,由體內散發出來的光采才是最美的!!

9

當天BODY現場有很多試範,讓我也感覺很新奇

這台我也覺得很好玩,自己在家裡也能做療程的感覺

1011

當天的的棚拍與影音,現場人員都好細心親切幫我調整角度

雖然我第一個上去拍但是放鬆的氣氛,讓人一點也不感覺緊張

12

攝影大哥真的人超好,還把影音檔撥放給我看))可惡的娃娃音...搥牆

下面特別分享十種我的最愛,這些是我用過近期很喜歡的產品

14

▲后 祕帖循環精華

秋冬到了,這款真的是滋潤到一個極致

吸收迅速,氣味淡雅,讓肌膚感覺很享受

15

▲KOSE 高絲 INFINITY無限肌緻 極效煥白精華XX

這款也是滋潤度頗佳的精華,今年我也有參加他們的新品會

這瓶試了後讓我印象真的十分深刻,建議混合肌與乾性肌的妞使用

16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玫瑰香頌

這款香皂,一樣是讓我很尬意,因為洗後不會覺得肌膚有緊繃感

肌膚上透過熱氣散發出來的玫瑰香氣,讓人心情愉悅

17

▲Furterer 紫苑草舒緩髮浴

紫喵一直非常喜歡它們的產品,自還是萊法耶時就很愛

雖然不便宜,但是好的東西用了真的讓把人慣壞阿....

18

▲UN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原液

醫美術後用也非常適合就知道溫和度很讚

無香料酒精,長期使用對肌膚不會有負擔

 

19

▲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非常的優,雖然敷起來可能會嚇到人哈

但是效果不錯價格不高,整體是CP值不錯的產品

23

▲ 好手藝紅豆水

這真的是我每個月都不能少的東西!!

因為自我飲用的這幾個月中,好朋友感覺幾乎不鬧脾氣了

20

▲i-KiREi膠原C美妍凍

隨時都能補充美麗的秘密就是這個~

方便攜帶,像是在吃果凍一樣口感很不錯,水噹噹其實很簡單

21

▲悅式 燃燒吧

這款喝起來超順口,不帶苦澀,帶著香醇的氣味

如果你喜歡喝美式一定也會喜歡這瓶

Body雜誌∣2014金纖大賞∣VIP BLOG評審團活動花絮

▲DR.Selection SQ精純鯊烯透氧原液11%

少數油質類讓我激賞的產品,透氣度高,分子細

能夠瞬間滲入肌底,乾性肌的首選產品!! 

10385469_10152398172501359_2819178274360894478_n

當天大家的照片都好漂亮,活動真的讓我超開心

也體驗到了很多新的事物,感謝BODY舉辦這次的活動

24

這次的伴手禮真的只能用好重來形容...

真是苦了那些沒有開車的姐妹們XD

紫喵會再另外分享一篇伴手禮的好物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