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入秋了,髮色好像也應該來換個季了!!

VOCE的讀者們在染髮時會重視的是只有髮色嗎?

PALETT紫夢幻定色調理乳,maria nila,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席沐麗,

紫喵認為不僅是選擇喜歡的色彩,還有染前染中染後使用的產品也非常重要

這邊要推薦一些最近我心中的前幾名高CP好物,給最近要做染燙的讀者參考

3

▲GOLDWELLG-光煥洗髮精(左一)/光煥瞬間髮膜(左二)/動感洗髮精(左三)

KMS色重建素(紫色隨身瓶)/水感60秒髮膜(右下)

歌葳是我去年一試就愛上的品牌,針對髮況去選擇的髮品才能讓髮絲重獲新生

4

今天我一樣又到新竹巨城百貨旁的mooi找帥氣的葛哥變髮!!

mooi的店內的產品是以歌葳為主,這點也能看的出店家的品質很優

5

▲席沐麗-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免沖,潤髮兩用的好物真的不推不行,乾溼兩用,亦可直接調在潤護髮品中

6

微乳質地,意外清爽,但是這瓶我覺得挺厲害的

半乾髮使用後再吹頭髮,髮尾都會變的乖乖,而且不會感覺黏手

7

就連專業級的美髮師都對這瓶的質地讚譽有加!!

其實染燙前的保護工作也是非常重要,悠關著染燙後的髮質好壞

8

要先把上半部的髮絲燙直,這真是捲毛人的悲哀...

其實我也很想剪個俐落短髮,無奈長出來的髮絲很快就破壞美感了><

9

燙髮的過程中髮絲會流失掉很多養份水份

所以我覺得如果希望染燙後的顏色跟捲度能維持久點,一定要勤護髮

10

▲FURTERER Okara系列-恆采修護膜(左一)/恆采髮浴(中)/恆采修護液(右一)

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免沖)(這兩樣產品圖在下方會介紹)

11

燙髮前紫喵在頭皮有先使用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

在染劑中同樣也加入這瓶防護油,主要是做一個隔離的作用

而且這個系列的髮膜質地輕盈,感覺能輕易滲透入髮芯

12

像是染後我覺得一定要使用溫和的修護成份,提供髮絲能源

還有染後的髮色穩定也很重要,所以一樣很愛Okara同一個系列的髮浴

這瓶髮浴可停留在頭皮上2-3分鐘,提供好的生長環境自然能養出好一頭秀髮

13

在層層的防護下再加上葛哥的神手,要染燙出好髮型輕而易舉

只是對於下半段的髮絲自然要更加的用心做防護,才不會讓髮質變糟

14

▲maria nila北歐-PALETT紫夢幻定色調理乳(左一)水漾滋養露(中)/髮絲精華液-染髮(右一)

這個品牌真的一試會讓人成主顧,就連喵姐那個難伺候的都被馴服了!!

16

染後一定要用有定色護色效果的髮品,這樣才能讓染後的顏色更持久

這瓶紫喵之前就很喜歡,而且顏色是超美的紫羅蘭色!

17

在染燙的過程中不僅髮絲很辛苦,頭皮也一樣處於緊張的狀態下

尤其像是紫喵很容易緊張的人常會頭皮感到很緊繃不舒服

18

看表情就知道我超enjoy XD...,因為這瓶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微涼感恰到好處的讓頭皮得到了應有的救贖哈哈!

20

最後紫喵用的是北歐的髮絲精華液-染髮,這款還有另外一款保濕的

北歐的產品一樣都是用髮質跟髮絲的問題去選用產品的!

葛哥說這款輕盈又好吸收,讓他還拿起來仔細看了成份(偷笑)

2122

染燙前後比照真的差超多,很久沒整理頭毛,葛哥一見我

看著我的髮尾直呼有保養真的有差,只是這拍照的人真神

不管怎麼拍都能把我拍成大嬸....肥臉ORZ.....

23

真是不公平阿...為啥把葛哥拍這麼帥..那我勒    ))))已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覺得染燙的前中後都非常重要呢?

至少我自己本身是覺得髮絲好像真的沒有以前那麼愛分岔了(超感動)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感謝席沐麗/GOLDWELLG/FURTERERmaria nila提供產品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