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兒時超懷念的回憶....

到現在我還是會看著重撥的美少女戰士卡通~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還有凡爾賽玫瑰!! 

BANDAI 2014秋冬動漫彩妝亞洲新妝發表會 美少女戰士 凡爾賽玫瑰 彩妝 眼線液 粉餅 眼線 眉筆 睫毛膏

有沒有勾起的你心裡的那個畫面,這是一種感動~是的今天要分享

BANDAI 2014美少女戰士x凡爾賽玫瑰-秋冬動漫彩妝亞洲新妝台灣發表會

BANDAI 2014美少女戰士x凡爾賽玫瑰-秋冬動漫彩妝亞洲新妝台灣發表會   

不得不說這跟我想的一樣,感覺非常華麗!

充滿著粉色系的色彩,發表會的會場佈置質感頗具水準

4

開場撥放著熟悉的旋律,好多畫面在腦海的串聯

Cosplay的美少女戰士舞著讓人沉醉的步伐,讓人陷入回憶.....

品牌的社長本人也親自來到現場,可見她對這場活動的重視 

5

紫喵的目珠一直在社長上面,因為覺得社長本人真是超有氣質

因為社長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歡美少女戰士所以創立這個品牌

在6月在台灣早已悄悄上市了,瞬間引起一股無可敵檔的風潮

7

現在還請到了好萊塢歸國的時尚彩妝師-蔡孟臻老師(Mon)到現場示範

以日系為主軸的美少女戰士系列彩妝及歐系典雅風格著稱之凡爾賽玫瑰彩妝

8

以不同的星座代表不同的顏色,顯色度一流的眼線筆超好畫

顏色不僅飽合重點是防水,溫水可卸,真的讓人不心動都很難....

9

另外還有兩款眼線液與一款眼線筆,都讓我超驚豔

易描繪顏色同樣帶著優異的顯色度,令人十分激賞!!

 BANDAI 2014美少女戰士x凡爾賽玫瑰-秋冬動漫彩妝亞洲新妝台灣發表會

還有這個好夢幻的月光寶盒,每次小兔要變身時都需要呀!

小時候會收集閃卡,跟貼紙,沒想到長大能用到彩妝品,我也好想變身XD

 BANDAI 2014美少女戰士x凡爾賽玫瑰-秋冬動漫彩妝亞洲新妝台灣發表會

再來看到的是凡爾賽玫瑰,其實我覺得這部卡通非常有深度

故事年代為18世紀末的法國,以象徵著繁榮法國的波旁王朝

(Bourbon Dynasty)凡爾賽宮的宮殿為舞台背景,敘述一名年輕女性一生的愛恨情仇

12

作者池田理代子細膩的繪畫風格,與其頗具話題性的故事

使這個卡通成為一部廣為人知的少女漫畫!

13

在裡面的人物都非常的華麗,有西方油畫的風格

這個妝容真的很有凡爾賽玫瑰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於凡爾賽宮內

14

相信這些產品大家已經不陌生了,尤其是睫毛膏賣超好的

紫喵也迷過一段時間,眼線液我也非常喜歡,眉筆的顏色非常自然

15

紫喵一直很喜歡卡通中歐絲嘉,覺得她是一個很堅強的女人

小時候甚至還希望自己能成為像她一樣的人,有著粉紅色的憧憬

16

當天也請到了日系部落客來分享自己對這個品牌的彩妝品的見解

還有抽獎活動,超可愛的背包,是社長從日本帶來的限定品呢!!

17

紫喵也超級愛美少女戰士中的露娜,那隻漂亮又懂人心的貓兒

假掰的跟朋友借來的包包,拍照就讓我好滿足哈!!

過幾天會趕緊跟大家分享產品的妝文,請大家再等幾天吧~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