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喵第一次參加fg的活動,其實是想去看看活動內容

第一篇分享品牌-黛安芬sloggi 的內衣部份!

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華山文創-黛安芬sloggi 2

其實紫喵以前也不太重視內衣,只覺得能穿就好

原來不是不重視,而是不懂的如何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3

我找到了舒適的內衣品牌後就很少再買其他品牌的內衣

主要是因為我比較瘦,常都會因為鋼圈壓到留下印子...

4

這次黛安芬sloggi有出了一個系列是沒有鋼圈的內衣~

讓我整個超心動,只不過這次fg活動的內衣雖然可任選

但是不能選新的系列..下次我一定要去買個兩三組(握拳)

5

紫喵挑的是這組內衣,感覺顏色挺可愛的~

三段式的鬆緊可調整,還有集中跟綁脖子的設計!

6

洗滌方式應該大家都很了解要用手洗,材質的部份同樣也標示的很清楚!

8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集中效果挺好的!

重點是我最在意溝溝的部份的鋼圈壓胸問題也沒有

才知道,原來他們全系列的內衣都很重視這個問題~

9  

怎麼辦...我覺得下次一定要買幾件才行了

因為黛安芬sloggi的內衣也感覺比較可愛

舒適度也非常棒,而且比我原先買的還要平價呢!!

 

相關文章請點☞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華山文創-Macadamia美國瑪卡專業美髮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