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要分享的一樣是FG活動的-Macadamia美國瑪卡專業美髮

自從我開始常染燙髮後~我開始重視了護髮!

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華山文創-Macadamia美國瑪卡專業美髮

今天這個牌子也讓我很感興趣,感覺都是很深層的護髮!

包裝也蠻特別的,而且都用深色瓶裝,可以減少光害延長成份的活性

2

▲Macadamia-馬卡油噴霧

這瓶感覺非常方便,噴霧的粒子也非常細緻

推薦是在頭髮乾燥時使用效果會比較好!

3

▲Macadamia-美國馬卡油

這瓶是乾濕髮都可以用,特別是可用在半乾髮

只要是油質的髮品都能加速濕髮吹乾的速度唷!!

4

▲Macadamia-馬卡賦活髮膜

這主要是深層修護,使用的部位在髮中以下的頭髮

尤其是受損的髮質一定要加強護髮的工作!

5

這是使用前的髮絲情況,沒什麼光澤又毛燥

因為染髮後頭髮感覺比較乾燥,所以常會覺得髮絲比較硬

6

像這種髮膜使用的量不能太少~這包30ML

剛好可以讓我的髮長使用一次,因為我髮量比較多一點

等待7-10分鐘,稍微用手指旋轉髮絲讓成份能更容易滲入髮芯

7

然後把髮絲擦到半乾先上馬卡油,主要上在髮中以下

剩餘的才往上方的髮絲帶,才不會讓頭皮造成負擔

跟著吹乾髮絲後噴上馬卡油噴霧~就OK拉!

8

只能說用完髮絲變的好軟,髮絲感覺充份獲得了滋潤

毛燥不見了還多了一種光澤感~只是價格如果可愛一點就好了!!

不過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非常棒,像是上過髮廊護髮一樣超優

 

相關文章請點☞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華山文創-黛安芬sloggi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