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忙的自己感到有些無力!

也許是因為換季引起的一些肌膚困擾...

在選底妝時感到有些頭疼,總得不到我想要的妝感

裸妝新革命◆輕透CC霜新誕生 NatureTree 白皙無瑕柔光輕透CC霜

 NatureTree-白皙無瑕柔光輕透CC霜/30ml

●「無瑕喚顏粉凝水晶質地」水凝濃縮精華包覆技術

● 反折光因子,柔焦遮瑕,實現肌膚完美光感。

● 植物萃取物深度的護膚力,幫助肌膚抗老化,使肌膚透亮。

●超光澤粉體:純天然的礦物粉底,以多層面的切割,使粉體從珠光進化至鑽石光燦般,能完整反射光澤,使肌膚更為光燦動人

我對底妝其實沒什麼太大的要求,主要是要不能擦了感覺乾

而且最好還有多種保養成份,能讓我感覺用上化妝品時少些罪惡感

我最愛的是偏裸妝的自然系,其實我不太愛濃妝豔抹

2

這款cc霜是NatureTree的新品,一看到產品介紹就讓我很期待

因為這瓶融入了七種以上的保養成份,一邊上妝一邊做保養

感覺用上這瓶就不用擔心眼下的細紋,也不用擔心浮妝問題

3

瓶身是玻璃瓶,感覺蠻有質感的!

我對這個品牌最喜歡的一點就是溫和

因為用過蠻多種他們的產品,還真沒有遇到肌膚不適

4

按壓式的定量取用方式很容易控制使用量

NatureTree這瓶讓我最驚喜的就是只要用洗面乳就可以了!!

光是這樣就知道它對肌膚是非常溫和的存在

5

仔細看到成份發現這瓶有二氧化鈦,只要定時補擦就不用擔心了!!

除了多種珍貴的保養成份之外還添加了一樣秘密武器

就是礦物潤色微粉體』,這是什麼呢??

原來這個神奇粉末是種淡淡光感折射粒子

6

藉由光線不同的角度,折射出專屬於你的獨家美麗

這瓶的觸感真的水到讓我不像是在上底妝!!

常遇到底妝推開時會感覺卡卡,這瓶超滑順的

7

右邊是使用過後的肌膚,非常自然!!

但是還是看的出肌膚被修飾後膚色明顯勻稱多了

沒辦法,最近曬黑加上身體破病膚色真的有點暗沉

8

整體上完之後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而且就算是不再壓上蜜粉定妝也很優

輕掃眼妝,輕點唇彩 妝 完 美

9

這瓶白皙無瑕柔光輕透感覺真的讓肌膚能掐出水的樣子

微潤的肌感,恰到好處的修飾,就是這麼自然

這就是NatureTree以保養為基底誕生的裸妝新革命!!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