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隨著換季的到來紫喵來到了

picnic野餐吧餐廳來參加「Dr.Mainz 2015新品上市分享會」

Dr. Mainz麥茵茲活氧煥采雪泡新品見面會-好面子系列保養同步上市

 紫喵對這個品牌不陌生我有去過在竹北店的美體沙龍

所以對麥茵茲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給人專業醫美的信賴感

2

這次的新品很特別,是一種活氧面膜,之前我我也有用過類似產品

但是有些卻說敏弱肌的人可能不適合,當下我就覺得是不夠溫和嗎??

3

這次出的 煥采雪泡 面膜一共有兩種可選擇

一種是活氧煥采雪泡另一種是活氧盈潤雪泡

4

Dr.Mainz活氧盈潤氣泡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Bubble/容量:5ml*6 / 盒

簡約的包裝給人一種醫美的專業感,有效何必要華麗不實的外表呢?

這款是水嫩款,另外一款是透亮的,一次使用一條感覺超新鮮

5

 當天活動時還有貼心的餐點讓我們享用,叫人心情真是大好

6

當天的活動請到了超可愛的小資童顏女神 賴薇如 Doris 

她本人超親切而且好小一隻,皮膚真的是超好

近看真的感覺妝感若有似無,如果皮膚不好是沒辦法有這種肌感的

7

這天也同時發表了另一個系列的面膜一共有五款

能夠依照心情與當天的膚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效果

8

 Dr.Mainz好面子系列面膜

用顏色來區分面膜的效果,讓你在取用時也用顏色來選擇!!

讓重視面子的你能夠輕鬆擁有好面子,素顏也能完全有自信

9

當天的活動還請到Dr.Mainz的創辦人為我們分享品牌故事

同時在台上也做了這次新品的真實體驗給大家看

10

另外也有cc霜與保養油能夠體驗,我有上網找資料

但是沒有看見這三瓶的資訊,覺得挺不錯用的所以想分享一下

12

  Dr.Mainz  cc霜

這款帶著清雅的花朵香氛,而且不是香料的那種感覺

推開時意外發現...這也太水潤了,而且推勻後一點也不死白

13

  Dr.Mainz 保養油

這兩款保養油裡頭都可以看見花瓣,感覺心花也開了

質量細膩輕量十足,親膚性極高,也不會有油悶感呢!!

14

薇如幫當天的模特兒做這次體驗時

非常細心的分享自己平時使用Dr.Mainz的用法與感想,

她本人也是超愛這次的新品煥采雪泡 !!

15

這次的活動很快就結束了,真是捨不得呀!!

感覺對Dr.Mainz了解許多,也見識到新品的魅力呢~

16

當然我自己也要來試一下煥采雪泡拉!!

之前用過這種產品時其實感覺蠻刺激的...

而且用完臉整個超級乾,繃到不行@@

17

面膜略帶凝膠的質地,很容易就能塗勻

我刻意使用在唇部來測溫和度,沒想到真的蠻優的

過程中會有些微刺癢感是正常的,等待-10即可

18

最近保養很偷懶,膚色真的有點不勻

但在使用這款面膜後那種尷尬就變得不明顯了!!

而且肌膚的觸感也覺得變優不少呢~

 

 

實體通路:全家、麥茵茲美塑沙龍

麥茵茲官網 

麥茵茲FB

網路通路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