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覺得什麼樣的內衣是你下手的原因呢??

以前我真的不太懂這些,覺得內衣可以穿就好了!

但是後來才知道,如果內衣沒穿好可能會肩頸不舒服

或是壓胸,形成副乳,或是下垂阿!!(還好我小不怕下垂阿哈哈)

依夢 Emon.UP!UP!三部曲-專利美塑3D機能內衣

紫喵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依夢 Emon的這款內衣!!

感覺非常厲害,因為他解決了我最討意厭的副乳問題

雖然我不是身材很好的那種,但是我也很怕穿衣服那個背影讓人眼睛痛...

2

▲【依夢 Emon】專利美塑3D機能內衣(七靓色可供選)

♥脅側邊三條專利加壓線
♥兩側V型設計撐片
♥雙倍包覆集中側邊的肉肉

當時光是選顏色就讓我頭疼,最後還是選了我很愛的紫色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一下,他們家的內衣尺寸是B~F

版型我覺得比較大一點,我指的是罩杯內,但舒適度很優

3

這款內衣是醫夢賣最好的一款至今已賣出9萬件了,超驚人的數字

在肩帶部份有作加寬,可以為肩膀做到減壓的效果!!

4

在內衣罩杯的下緣有做三段式的車縫加壓線,可以增加集中穩定性

感覺每一個環節都好貼心,都有顧到女生在意的問題~

5

這款內衣穿起來幾乎無痕,所以在穿比較貼身的衣服時

不會露出內衣的邊緣,重點是不太有約束感,舒適度極優越

6

最後我要用力推的就是這個!!!

看背後,真的!!真的沒有看到副乳,或是被硬擠的肉

其實紫喵的背肉超多的,整個就是一個肥阿...

沒想到這款內衣居然讓我的肥肉都被完整包在內衣裡!!

這一點真的讓我想私心大推依夢Emon♥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