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非常重視生活中物品的安全性~

尤其是對於家中的小朋友更是超捨得花錢!!

天天都會用到的盥洗用具毛巾是必備品之一

MIT 毛巾

不知道大家用來擦臉或是身體的毛巾多久更換一次?

其實最好一~兩個月就更換一條新的毛斤最好

毛巾一定要掛在通風的地方保持乾燥才不容易滋生細菌

2

前些日子我在在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添購了新的毛巾

裡面是正港MIT大集合,當然是挑選小朋友喜歡的可愛茶犬圖樣!

3

 瞧小傢伙看到新毛巾有多嗨~馬上當起小勇士了!!

而且連毛巾都有防偽,除了有"MIT微笑標章"

1380202065-2237883715_n_副本

還要有官方的認證字號(8個編號)才是正港MIT商品查產品認證字號

4

其實最近一兩年很多MIT的產品紛紛都作出漂亮的成績

讓我們越來越對台灣的產品信心大增,可以點這看安心滿點的多項產品檢驗

今天要開心的洗澡摟~我已經長大摟,已經會自己洗澡了呢!!

6

洗好頭之後看我把臉擦乾淨,毛巾軟軟好舒服

而且不會掉下小小的毛削,很輕鬆的就能用我的手擰乾毛巾

7

毛巾還可以當腰帶~然後一邊洗還可以唱自己瞎編的歌曲

小身體扭來紐去,樂活的洗澡最開心,用肥皂擦好後用毛巾擦澡很舒服唷!

8  

看我很棒已經自己洗好澡摟~偷偷的把今天的新毛巾當圍巾

姐姐在後頭洗的比我慢,今天我第一名唷!!

小汪汪的毛巾擦在身上真的很軟,而且超舒服~

大家一起來愛上MIT的產品吧~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