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的是需要溫柔細心呵護的,尤其是最私密的地方...

天氣氣溫變化很大,常會有悶悶的感覺,真讓人坐不住

凱莉絲朵Kalistor-私密處的悄悄話♥親肌賦活露x私肌潤澤噴霧

 Kalistor-私密親肌賦活露/容量:250ML(左)私密親肌潤澤噴霧/容量:30ML(右)

這兩年紫喵開始會使用像是這類的私密處保養品

台灣的氣候潮濕,很容易會讓妹妹感覺不舒服...

所以我開始重視了這個與自己密不可分的保養!!

9

 Kalistor私密親肌潤澤噴霧/容量:30ML

有時在外出時常會有些困擾大概就是搔癢了...

而且你知道私密處也是需要做好潤澤的保護嗎???

10

其實紫喵在每個月好朋友來前跟結束時都常感覺很困擾

我想大家應該也有類似的經驗,老是要弄個護墊超累超悶

11

尤其是有時會覺得有搔癢感,有時會有些不令人不喜的氣味

這個時後真是讓人尷尬到臉像蘋果一樣紅通通...

12

但是這瓶私密親肌潤澤噴霧到我家報到後我就感覺好性福(!?)

小巧的瓶身方便攜帶,連放在化妝包都感覺不佔空間

13

噴頭的設計細膩力道又溫和,我會選擇在經前經後加強使用

通常我是在晚上洗澡後使用,也會隨身帶在包包裡頭

氣味淡淡的,類似護墊那種微香感,還蠻舒服的!

2

 Kalistor-私密親肌賦活露/容量:250ML

而這個私密親肌賦活露我是選在前經後幾天使用

平日我只會使用清水清潔,也給身體一個自然的環境

3

因為經前較易有分泌物,我又不喜歡使用護墊

那種悶不透氣的感覺真的讓人心情也感覺悶悶的><....

4

經期與經期後這個時間最脆弱,很容易會感染一堆有的沒的

在這段期間更需要用心的照顧呵護自己才行!!

5

紫喵還發現如果身體的肌膚不適的話也能直接用這瓶洗澡

感覺似乎換季隨之而來的困擾也變得沒那麼難受了!!

6

最重要的是這瓶私密親肌賦活露感覺非常溫和

私密處使用的產品不刺激.這一點真的是很重要

7

搓揉出的泡沫豐盈度很不錯,泡沫也很持久

幾乎沒有什麼氣味,泡沫有越揉越綿密的感覺

8

連倒過來泡沫也還是乖乖獃在手心上一動不動的

可想而知這泡沫的彈性非常棒,觸感非常細膩~

潤澤度真的蠻不錯的,洗完卻有乾淨的感覺卻不會感到繃繃的!!

凱莉絲朵官網

凱莉絲朵FB

 凱莉絲朵購物網

凱莉絲朵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