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喵前幾天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講座

這個講座主角可是自己家裡的寶貝女兒!

蕾妮雅 衛生棉

隨著小女的年齡越來越大,今年我早已開始教她女生基本的觀念

包括的當然是女孩最私密的內衣與衛生棉的兩碼子事

有些父母也許難以啟齒,但其實越早給孩子觀念越好!

2

今天來到位於台北的晶華酒店,吾家有女初長成讓我期待又擔心

孩子開始有自尊心,希望能用撫助的角度去協助他成長

3

今天是蕾妮亞x嬪婷聯名活動 寶貝女成長禮

市面上很多種女性用品,舒適度其實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內衣與衛生棉是非常貼近肌膚的用品,應慎選之

4

老實說紫喵自己也沒有用過生理褲呢!

因為媽媽沒有這種觀念,所以我也認為生理期用一般內褲就可以了

原來應該挑選貼身有彈性透氣度好的生理褲才會讓女生更舒適

5

今天除了主持人之外還有一位親切的婦產科醫生

來帶著寶貝一步步的探索成長的神秘之處!

6

過程中用逗趣的影片讓我也感覺非常易懂

女兒不時還會跟我討論影片與醫生講解的內容呢!

7

象徵成長的是親手作愛的紅豆飯

平日在家煮飯時女兒也會一起幫忙煮飯,所以我們默契很好 

蕾妮亞x嬪婷 寶貝女成長禮  

做出一大一小的愛心,讓我與女兒的心串在一起了

9

感謝蕾妮亞x嬪婷讓我與女兒之間更貼近了

也讓迷惑的小寶貝對自己的身體更了解了!!

選擇對的用品真的能讓女孩對於生理期不再懼怕,也能輕鬆的面對~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