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笑容最亮眼最有自信呢?

我認為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應該就是牙齒!!

1

其實紫喵因為長時間喜歡喝茶~

最近一年開始三兩天就喝一杯咖啡!

這些對牙齒其實都不是很好,容易變成黃板牙...

20130810_143403

有天在小屈看到這組美白牙齒的產品

在家裡就能進行專業的牙齒美白,感覺超方便!!

超想讓牙齒變的更亮白,不知道效果是否能如想像中好呢?

2

感覺包裝就超正點~質感很不錯!

我這次體驗的是七日份,如果有效七天就可以看出差異了

3

普麗斯的代言人是很有親切感的郭雪芙~

讓這個產品看起來更有氣質而且很舒服的樣子!

4

裡頭附有說明書,專用凝膠,牙拖放置盒

還蠻貼心的,連每日要用的牙托都有專用的盒子呢!

5

這張照片主要我要讓大家看的是牙托的部份

包裝上其實就有簡單的圖示,右上方是綠色是牙托

拍好照片後用合成把牙托放到這邊讓大家比較好看

1376145785-3398828418_副本  

製作牙托很方便~只要用熱開水浸泡一下就可以了

然後放到牙齒上用手指按壓,調整好後含一口冷水加速定型!

上下牙托要分開製作,不然可能會黏在一起唷~

7

凝膠的針頭只要坳一下就可以打開來取用!

上下兩個牙托都要擠上適量的凝膠唷~

8

第一天的情況~這天其實我很緊張

一直咬很緊,結果嘴巴超痠...其實不用這樣放輕鬆就好

9

第二天~比較知道要放鬆了..

過程中有太多的口水可以稍微吐掉!

牙齒可能會感覺有些酸,但算還能接受的範圍

10

第三天了~這天我覺得牙托的位置不太好但使用的過程中

沒有感覺到,用完之後才發現..下牙齦似乎被牙托磨到了

有些磨傷~所以我停用到不適感不見了繼續使用~

11

第四天看起來好像被人打到過XD

其實是因為沒睡好..整個人超累,臉色也變得好暗沉..

but那不是重點,這天繼續使用普麗斯~感覺真的有色差了!

12

第五天~已經很習慣凝膠在牙齒上的感覺了!

氣味有點像是青箭口香糖,就是很清新的薄荷感~

因為口水會稀釋凝膠而且會破壞美白凝膠的效果,

所以像是貼片和美白筆,效果有限

但是,牙托可以將牙齒完整的隔絕口水與美白凝膠

讓美白凝膠能均勻的美白整顆牙齒,發揮最好的效果

而且延長美白凝膠接觸牙齒的時間,讓牙齒好好的護理美白

13

第六天~接近一星期了感覺真的越來越明顯有差!

沒想到在家也能做專業的牙齒美容,連手殘的我都能輕鬆完成

14

第七天~我假掰的塗上了口紅哈~感覺笑容變的更有自信了

連續使用一個星期超有感的改變~

牙托式美白,就像牙齒的3D美白面膜一樣容易使用

妳的私人美白牙齒中心 即日起 在你的房間開幕

不需到專業的診所就能完成居家護理

除了便利容易操作之外,價格也只要專業護理的10/1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