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今天也要一起公佈得獎!!

恭喜#6  妮奇

麻煩您記得要用私密留言給紫喵您的收件資料唷^^

 


 

若有似無的輕柔感面膜,緻柔的服貼度那是一種幸福

你如果跟我一樣討厭面膜的不服貼...

肯定不能錯過這款『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

1

片狀面膜中其實我其實只偏好兩種材質的面膜

一種是生物纖維,另外一種就是這種雲絨棉布

也有人叫這種材質叫羽絲絨,非常薄像羽毛一樣

23

cats

實力肌更以溫和為基礎全產品皆以溫和為出發點

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

以原萃來孕育出健康膚質的原生美!

4

典雅的包裝像是在訴說產品本身能帶給肌膚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產品的標語『每次15分鐘,累積肌膚召喚白晢的實力』

是的,肌膚是需要培養的~善待肌膚,它會給你最真切的回應

5

在包裝內還發現了一張精緻的書籤,能讓自己記錄下變美的每一頁

面膜本身的撕口很好撕,有些面膜是真的超難撕(摔到地上...)

6

使用前的肌膚,如往一樣的膚色不均的厲害

這也正是我最頭疼的問題,其實這也跟我敖夜有關..

還有小紅快來跟來的那幾天臉色其實也會特別暗沉唷!

7

面膜剪裁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一樣,眼睛與鼻翼,嘴角

每一個角落全都完全吻合肌膚,沒有一點氣泡(眼冒愛心)

8

敷的差不多的時候我會用掌心去按壓面膜

讓精華液更容易吸收,取下面膜後再仔細按摩至吸收

使用的過程中精華液都承載在面膜材質中不會滴落

9

感覺好像膚色不均真的有改善了些~而且毛孔乖的跟什麼一樣

溫和度沒話說,保濕度也非常棒,有些美白面膜會比較刺激但這款不會

10

原本鼻翼旁也有些微的泛紅,感覺似乎也退了不少

真的超滿意敷完實力肌面膜後的肌膚情況!!

11

『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真的超優的~

讓你感覺這是面膜中的頂級鑽石!

因為敷完之後整個人都會容光煥發

 cats2

 

他們的面膜一共有四種,共兩種效果分別是美白與保濕

主要是成份上的不同,保濕的那兩款我都好想試用看看!!

 

這篇紫喵也要送出一份正貨的獎品唷~

請在下方留言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就ok哩!!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207443275_副本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此篇心得在

美學院 http://mypaper.pchome.com.tw/916295/post/1324561688 同步發表

UDN http://blog.udn.com/j730628/7696645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