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關歲月痕跡的這回事,原來我們都錯怪年齡了...

碧兒泉實驗室最新抗老研究理論:20/80效應

讓我了解到原來肌膚老化有80%都是來自環境的催老因子

1

今天分享的這瓶『深海奇肌修護精華』它找到了深海中扭轉肌齡的奧秘

先來了解一下肌膚老化後的差異與三大肌膚老化殺手

皮膚老化可分為「內因型老化」和「外因型老化」

cats  

2

細胞在不停的運作下終究會停止,這種不可避免的過程就是內因型老化

外因型老化則是因為環境中的種種因子和生活習慣所造成

如:紫外線、空氣污染、抽煙、喝酒、熬夜及壓力等

其中,紫外線更是肌膚老化頭號殺手,會讓肌膚產生大量自由基

使皮膚保濕力下降,細紋、色素不均、斑點等問題也就逐漸浮現

所以抗老同時,肌膚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3

原來金庸裡頭的小龍女會有不老容顏

就是因為她住在沒有光線的山洞裡,空氣好而且不抽煙(淡笑)

肌膚的老化像是蠶絲一樣,一開始形成時若有似無

經過累積後,層層疊疊,就慢慢形成了老化層就像面具一樣

4

我覺得這個系列最特別的莫過於【深海奇肌修護系列】

開發出獨創肌膚測試系統專利,像海豚一樣利用聲納去偵測的

「肌膚聲納偵測系統(SKIN SONAR PROTOCOL™)」

找到皮膚中需要被修補的地方重新朔造新生!

含有70%鹽水的肌膚其實更能與海洋中的有機成份完美相容

於是找到了深海中最瑰麗的三大抗老成份呈現這隻新作

1.賦活純淨藍藻----賦活細胞,撫平皺紋
2.重建黃金巨藻----強化膠原、緊緻肌膚
3.高濃度「PTP礦泉舒活因子」----密集舒緩、賦活明亮

5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的質地像是水中的精萃一般

陽光灑在海面上一樣,閃爍著無數的真珠母貝的金光

看似濃郁卻異常清爽,用量省吸收迅速,但對我來說有些過香

1

使用前明顯感覺鼻翼旁的毛孔有些囂張..

這款精華我會搭配些按摩的提拉手法來使用

希望能藉由肌膚記憶來讓肌膚減緩往下掉的速度

2

其實好的精華液用量不需要多,就能感受到一定的滋潤度

如果撇開香味來說,我覺得這款的滋潤度對混合肌的我來說真的很優

質地上看起來閃閃發亮,感覺肌膚像是正在接收頂級成份的禮遇

3

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因為抗老跟美白產品一樣

都需要一段時間才看的出效果,不過毛孔立馬就變緊緻了

仔細一看鼻翼旁的泛紅似乎有較消退一些!!

4

但這瓶真的吸收跟滋潤度都非常適合夏天

聽油性肌膚的朋友也推過這瓶,也許是藻類成份

會有控油的效果?! 總之這瓶真的擺到我保養櫃去了~

別再把肌膚老化怪罪到年齡去了,好好審視環境中的老化元兇吧!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207443275_副本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