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就到一月了~

這個月也要來分享glamabox魅力寶盒!

1

最近感覺收到美妝箱子是一種習慣~

每個月都會有種幸福的fu!

等待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那種喜悅

2

這個月的glamabox裡頭有我很有興趣的產品!

這樣感覺就是有值得了,這個月偏保濕因為冬天要補水

3

露華濃鑽石保濕BB 02 自然膚色 SPF30•PA+++

先看到的是這條bb~上個月同樣是露華濃的底妝品

這個月看到的是女孩們都會尬意的bb霜~還有防曬系數呢!

4

感覺這款bb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那種妝感

透透的帶點光澤感,保濕度一定要很優才對我的味

5

果然是很清透的那種妝感~

推開時延展性很不錯,保濕度佳

淡淡的修飾度只會覺得膚質變好但不厚重

6

紫喵的膚色有點偏黃~要白不白的很難搞

使用bb霜時紫喵會重點加強在鼻翼嘴角等小地方

感覺擦上後真的整體的膚色都變的很一致明亮又超保濕!

7

Fleur de Beaute水漾保濕面膜

再來看到的是保濕面膜,最近好累很久沒敷臉了

不知在懶個什麼勁..力氣大概花在打掃家裡了吧!

8

最近膚色就是這樣有點帶暗沉感~

再來因為知道自己近視了所以有點受到打擊

雖然近視很淺..但是真的感覺身體還是要顧阿!

9

皮膚也一樣,你給他幾分照顧他都會真實的表現出來

紫喵不太做美白,只會努力做好保濕~

凡正也白不到那去了..不如讓肌膚水亮不是更好?

10

這款面膜沒有香料感,不過面膜的服貼度有些局部不夠好

但這應該是片狀面膜的通病~但算是很不錯的了

精華液在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膚色看起來也明亮不少

11

Eternal Concept滋潤手足磨砂10ml+礦物泥面部潔膚液

再來看到的是這組洗顏加手足護理的產品!

真的...最近我也好久沒管我的手腳了XD))放給他爛就對了..

12

Eternal Concept滋潤手足磨砂的成份挺不錯的

有死海鹽配上杏桃粒籽利用物理性來代謝老廢角質

滋潤度應該很不錯,不過按摩過程中力道要輕柔唷!

13

這款去角質霜~我覺得挺像歐丹丹的杏仁去角質霜

滋潤度一樣棒,而且去角質的效果也很不錯

尤其是指節部份可以看到暗沉變的較不明顯!

14

再來看到的是同組裡的礦物泥面部潔膚液

這瓶裡頭成份也不錯有死海礦物泥、維生素E及 植物精華油

質地感覺偏向膠狀,流動性不錯,與去角質霜氣味挺像

15

起泡性很不錯,用量又少只需一點點

搭配上起泡球就能搓出很豐沛的泡沫!

泡沫的持久度也不錯不會很快就消散去~

16

洗臉時感覺心情真很好~因為這款產品

溫和度不錯,洗掉了表層的髒汙與油脂

肌膚上不緊繃又能透氣的感覺真的很棒!!

17

Mask House® Celebrity【純羊胎幹細胞 極緻漾白精華】

這瓶紫喵超有興趣,感覺光用看的就超威的!

瓶身質感也很棒,一次用量是一隻滴管那麼多

18

裡頭有天然純羊胎盤素並提煉出高效活性潛能的幹細胞

能強化肌膚的軟組織抗氧能力,改善面部微循環

19

這瓶價質也不便宜,我覺得好的成份真的很重要

適合自己比擦再多東西還要有效果!

20

使用前的肌膚情況~仔細看到滴管內還有小小的金黃色囊球

裡頭想必是珍貴的成份等著要被拭上肌膚釋放出來吧!

21  

這款精華液真的很優~不黏膩,無氣味又溫和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就知道有多讚了!!

22

使用後肌膚立馬就展現透亮感,而那種滋潤度

是我近期使用的精華中前所未有的深層感

而且感覺用量也很省,這真的超好用的拉!!!))大推

23

Nutree Crema Caracol Snail Mask再生修復蝸牛面膜

這年用了不少蝸牛的產品,大多都是讓我感覺保濕度優

尤其是它能夠舒緩肌膚,就連痘痘肌都能安心使用!

24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算是很優~但是剪裁對我稍大

不過感覺到肌膚在用完後像是掐的出水一樣

這種就是我要的感覺,剛敷完會有一點黏

過一會黏膩感就會不見~保濕度很棒呢!!

25

Sen by Kim Robinson滋潤修護系列洗髮水8m+護髮素8ml

這個髮品對我來說有些陌生~到現在還沒找到讓我很尬意的髮品

多方嚐試我想才能覓得自己最喜歡的那種洗潤後的髮絲觸感

26

這個洗髮精的氣味很特別~其實算是漢方的成份!

當歸、綠茶及青竹等天然草本精華

特別適合乾燥與脆弱的髮絲,滋潤度感覺蠻不錯的

27  

裡頭的潤絲跟洗髮的氣味一樣~雖是漢方的成份

但卻沒有中藥味,反倒是一種很舒服的味道

而且看價值上也不會很貴,我會考慮來買看看這系列的髮品!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207443275_副本 p127728037898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無名(上篇) http://www.wretch.cc/blog/j7306282000/17711072 同步發表

 

無名(下篇)http://www.wretch.cc/blog/j7306282000/17711069 同步發表

美學院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916295/article/1323849691 同步發表

UDNhttp://blog.udn.com/j730628/7261794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