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喵最近開始意識到了一個很少正視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那就是最親愛的家人如果生病了

不在醫院裡我們應該怎樣提供最好的照顧包括心靈層面

有的時候因為不知該向誰詢問醫療上的問題

又擔心醫生說話太籠統這時紫喵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

紫喵很認真的看了看健網的微電影~

感覺真的是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微電影中好多都像是以自己為出發點的那種觀點

而卻是最容易被我們所忽略的認為的小事..

家中有年長的長輩~日後的看護工作

我想落在我身上是我很甜蜜的負荷!

看健網的這些微電影讓我對日後的照護有了一個方向

對這個社群有了初步了解後讓我了解到這些問題的重要性..

像紫喵家中有長輩有糖尿病~對這我有時有點頭疼與擔憂

我們就是不懂應該如何讓他知道我們關心他!

台灣第1雲端醫療社群讓我們用手機,平板電腦,智慧型電視

讓我更懂得如何照護他們也學習到了很多事物

cats

看健網CareMe針對需長期照護的慢性病患

透過輕鬆的微電影CareMe讓我們能夠更了解

自己應該如何學習去調整自己的心情!

家人生病時我們必須比他們更樂觀堅強~

在看健網能找到與自己有相同問題的人他們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還能利用雲端智慧找出離自己最近的人與患者家庭

讓我們24小時都像有專業醫護在身邊一樣隨時能夠發問問題

 

看健網官網www.careme.tw
現在來參加活動還能ipad mini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207443275_副本 p127728037898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