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喵日前接到了"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的邀約!

體驗的產品是"一年醋釀"一年的時間釀著用心與愛意

於是有了這個產品的誕生~感覺打破過去果醋的印象

讓人不禁對"一年醋釀"萌生了期盼的愛意.....



其實用心的好醋跟感情一樣~

越陳越香~其中的深刻只能各自體會

愛裡頭添加一點醋剛剛好~為感情加點初戀般的酸甜!



這次試飲的"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一年醋釀"

雅致的淡雅外表~如同歷經多年的長久愛情般

像老夫妻牽手般的平淡~卻擁有豐沛情感的魂牽夢縈



"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一年醋釀"一共有兩款醋品

分別是"好想對你說我愛你葡萄醋"與"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

在包裝上頭也標示製造日期與產地~十分用心



我們先來看到"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

感覺像是做成男生的內心與女生的內心一樣

讓人真的有種愛戀緊密的牽引感!



在"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的瓶身上

也有標示成份容量與營養標示!

其實紫喵第一次看到有果醋如此的用心

那種品牌的概念讓人直刻心頭的真實感



在一看到"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時

紫喵頗帶玩味的看著裡頭漂蕩的小愛心..

心想這是什麼呀?  沒想到居然是蘋果果肉

用心的程度真的別有一番用心呢!!



紫喵將"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蓋子旋開

但想說怎轉了那麼久好像還是沒打開!?

然後往上一拉~才發現!!

原來"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的瓶口與瓶蓋的用心設計

這種設計能讓產品保存的更好~讓人真的有直疼入心的感覺



"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的原始色澤

黃澄清澈~有種經過時間萃鍊的厚實感!

第一次知道原來梅子也有花語!!

紫喵自產品官網轉些資訊給捧油們參考~

  

梅子的花語,是「忠實的心」

不只忠於彼此,也要忠於原來的自己,

只有兩個人能夠自在地說出想法、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時,

心的關係才能靠得更接近,這段感情,也才真的擁有忠實之心

(框線中之文字資訊轉自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官方網站)





"好想對你說我愛你梅子醋"

在飲用上也有建議的方法唷!!

而且感覺講的充滿愛意的羞澀感~

下面紫喵也自官方轉po飲用方式的資訊!

一年醋釀】建議飲法

【一年醋釀】的最佳喝法,會根據每個人的體重而有所不同

只要知道了這個小技巧,就算你或你的另一半都是第一次

嘗試果醋,也能輕鬆上口。

在說明之前,要先偷偷跟你講一個祕密:

【一年醋釀】它是很怕羞的。

【一年醋釀】它不像果汁那般易與人交淺言深,也不像酒那樣

善與人公關交際。由淺入深,才是品味【一年醋釀】的最好方法

所以如果你是第一次喝【一年醋釀】的話,可以從建議飲法開始

首先,要算出專屬你的「一天果醋攝取量」(單位:c.c)

算法是:你的體重(kg) /13 *10 = 你的一天果醋攝取量(c.c)

然後再將「一天果醋攝取量」分配稀釋在「一天建議飲水量」

裡面。(男生一天約為2千cc上下,女生約為1千5百cc上下。)

依照這個稀釋比例,任何人都能輕鬆調出適合自己的果醋酸度

健康飲用無負擔。好處還不只這些。

這樣就能讓你的身體喝到到足夠的果醋與水分

如果你們都是長時間待在冷氣底下,更是建議採用這個方法

因為冷氣的乾燥環境,會在你不知不覺中,從你的皮膚

表面帶走許多水分,如果沒有適度地補充的話,

可是會讓自己的皮膚變得乾巴巴的唷~!

除此之外,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想像一下微微的果醋酸

搭配上蜂蜜特有的香甜,一入口,馬上就能感受到全新的美味

最後要特別注意一點,水溫不要超過45度

因為【一年醋釀】經過天然發酵,如果使用過度高溫的水

來稀釋飲用,反而會破壞醋釀本身的營養素

(框線中之文字資訊轉自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官方網站)



紫喵的體重~按摩飲用建議的話!

是41公斤除13再乘10=31.5cc~感覺一天的飲用量

果醋裡的鹼性其實對身體健康真的不錯

果醋含有較多的天然芳香物質有機酸,並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等

不過紫喵沒有按照飲用建議~因為紫喵很愛吃醋cc

沒想到與一般果醋相比~多了種水果酒的醇厚香氣

喝起來越喝感覺越是順口~感覺冰涼的喝更優!


接下來看到的是"好想對你說我愛你葡萄醋"

剛剛介紹過男生~當然業要來看一下女生摟XD

其實紫喵感覺這兩款的瓶身塗鴉

男生~感覺給紫喵一種不擅言詞的害羞感

女生呢~感覺是在心中躊躇不敢表達的樣子!


這兩款的果醋~顏色真的都很漂釀!

而且~與一般果醋還有一點很不同的地方

因為它採用兩段式的釀造方式~

紫喵也自官網轉一些相關的資料過來唷!!

【一年醋釀】採用二階段發酵釀製工藝

第一階段、先讓酒麴把梅子以及葡萄轉變成梅子酒、葡萄酒

所以你會發現【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一年醋釀】一打開來

會比他牌的果醋多了一層水果酒的醇香

第二階段,換醋麴上場

在梅子酒、葡萄酒繼續發酵的過程中,酒精會被分解掉

然後保留許多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

因為經過二階段的天然發酵,所以當你拿到【一年醋釀】的時候

請將它上下翻轉一下,並觀察果醋的水平交界處

可以看到一顆顆明顯的小氣泡,而且久久不會消散

這是只有天然發酵的醋釀才有的特色。你可以用這方法

來檢查其他的醋,如果是化學合成醋的話,氣泡會很少

甚至沒有,而且消散的速度會很快。另外如果你在上下翻轉

的過程中,感覺到有種凝滯感,這時候也要小心是不是化學醋喔

(框線中之文字資訊轉自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官方網站)



"好想對你說我愛你葡萄醋"的原始色澤~

讓人透過光線看到的是紫醉心迷的琉璃看的都心醉了!

葡萄的花語,是迷人的陶醉

你是這麼的幸運,能夠見到你另一半最真誠的心

這可不是外人說想見就能見得到的,為什麼他就只對你偏心?

因為他已經將幸福交給了你。

你是他的靈魂、他的信仰,你對他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請千萬不要看輕你對另一半的肯定與讚美

(框線中之文字資訊轉自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官方網站)





"好想對你說我愛你葡萄醋"

在加水前後的變化色澤如上圖!

其實紫喵用取用量上並無特別的量取

在過程中~還硬想把裡頭的小愛心倒出來

結果越倒越多XD只好罷手(兩手一攤....)

))這要證明一個人的心不是容易得到的嗎XD



"好想對你說我愛你葡萄醋"的色澤真的很美

如同微薰的愛戀感般~酸中帶甜

濃郁的果香參著酒香那種感覺

彷彿戀人在心靈上缺一不可的契合!



其實感覺這兩款果醋~感覺非常順口

不會像一般的果醋一樣感覺很嗆!

反而像是有點像在呵水果酒的口感

溫醇的柔軟讓人感覺到用心釀造的過程

紫喵個人偏愛的是葡萄醋~純厚的果香在舌尖與味蕾打轉

久久讓人無法忘懷...有種小鹿亂撞的心動感

再次感謝"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提供此次的邀約!!

㊙ 此篇 心得 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美學院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916295/article/1322502633 同步發表

蕃薯藤 http://www.misscare.com/phpbb3/viewtopic.php?f=229&t=14799 同步發表

UDN http://blog.udn.com/j730628/5710094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