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大家在添加衣服上一定要注意!

說真的天氣一冷,連保養的鬥志都會變得低落不少...

因為真的不想擦上冰冰的保養品XD,感覺真是種折磨

KilaDoll奇朵拉-愛美就是不放過細節.足膜x手膜

不過終究還是靠著意志力愛美...)))遠目

在這個季節,我覺得手足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一點也不輸給臉部,我想很多人也都喜歡自己

每個細節都呈現美好的一面吧~

2

▲KilaDoll奇朵拉-魔力去角質嫩足膜(一對入)

這個我想真的是我很頭疼的問題之一,我用過很多種方式對付我的腳底板

但是老實說效果都不是讓我很滿意,而且有些還會摸起來變粗粗的

感覺弄的自己都一肚子氣,雖然像奇朵拉這種足膜出了蠻多種

3

但是紫喵還真的都沒使用過,這個魔力去角質嫩足膜

一盒一對,裡面還有附上固定貼紙,在使用過程中不用擔心脫落

4

把上面的位置剪開後,用貼紙固定,可以再穿上襪子,能加強包覆性

建議腳一定要往下平放,如果躺下來,或是腳抬高面膜液體有可能會外滲!

大家記得要先看自己的肌膚是否適合使用,有小傷口就先不要用唷~

5

因為我腳有傷口,所以只好派老爺來當腳的模特兒

使用的時間一定要滿90分鐘,之後每天都能泡熱水幫助角質脫落

只能說這萬年沒去角質的足部,真的這有點壯觀(舉手敬禮......嚇)

6

剛敷好前1.2天可能會沒什麼感覺,到第3天左右就會開始明顯感覺

腳皮跟腳掌好像開始分開了,這幾天襪子穿著會比較好,不然走到那就掉一塊XD

7

趁著秋冬包緊緊,來為足部的角質做一下大掃除!

擺脫龜裂的腳後跟,穿上美麗鞋子時也會感覺格外動人♥

8

▲KilaDoll奇朵拉-極潤美白保濕手膜(兩對入)

再來看到的是同系列的手膜,我超愛手部保養品!!

全身我大概只有手指還算能看(哈  哈  哈哈哈...)        被巴頭

9

手膜一樣先剪開後像是戴手套穿好後,大姆指旁邊位置有雙面膠能固定

這特別適合像紫喵這種愛東摸西摸,做家事,常碰水的妞兒使用

尤其是快要年底了,大家都會開始打掃,清潔劑,水,磨擦對手都很傷

10

大概使用15-20分鐘,手拿出來時上面還有好多乳液

慢慢畫圓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關節部份可以加強!!

11

感覺跟沒使用時真的有色差,重點是也感覺肌膚比較豐潤

關節跟指甲旁的細節也變得更細緻了,看個電視就能完成手足保養

真的好方便,過程中肌膚也不會有感覺不適,整個FU超優的!!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