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可以說是為了美麗而存在的!

長大後我開始認為美的定義在於身體曼妙的曲線

馴服狂野曲線.芭絲媞 迴力定型塑身坦克背心

但是在我疏於運動的"呵護"之下...

身體的曲線逐漸往橫向發展.直桶腰也現形了

在7/21有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這件背心,立馬敗了一件

遇到了芭絲媞才讓我發現我變形的曲線這還有救阿!!

23

紫喵其實挺少穿這類的產品,因為我覺得設計的剪裁不好

或是材質不好都會讓我感覺不舒服,而且很多單只針對單一部位雕塑

這怎麼能滿足我貪心的慾望呢?沒想到芭絲媞3D雕塑

超厲害的七大曲線問題一次滿足,這比健達出奇蛋還讓人感到驚奇

4_副本

結合了內衣x背心x塑身衣一件多穿,超實用~

單穿當作背心來穿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你是穿塑身衣

這還是我第一次穿到這樣的設計,非常具有時尚感

8_副本

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很熱,不透氣,塑身衣都有這個問題

沒想到透氣度讓人很滿意,而且腰線真的讓人覺得有出來!!

一次能讓身型得到讓纖腰,平腹,調整副乳跟胃凸~

能讓背肉被藏起來,還有我現在很在意的腰邊肉也一並都修飾,效果超威

馴服狂野曲線.芭絲媞 迴力定型塑身坦克背心   

腰間與肚子中間的緊度比較高,而且視覺有激瘦感

芭絲媞獨創3段迴力定型讓曲線該往那就往那,定型的極自然

這真的有神肚子平到像被熨斗燙過一樣!

胃凸整個改善超明顯的,舒適度超優整個滿分點~

馴服狂野曲線.芭絲媞 迴力定型塑身坦克背心

而且最厲害的是沒有穿內衣,胸部覺得挺集中的

連可怕的副乳也沒有出線,而且比內衣穿起來舒適

值得一提的是裡頭的罩杯是獨立式,不是傳統的插片式

所以穿久了也不用擔心易移位跟變型的問題

7

雖然是Bra top卻能穿出內衣般的效果!

藉由彈性塑身結構支撐,可以穩定胸型,自然托高

在穿這件迴力定型塑身坦克背心時要記得由下往上穿

不要像紫喵一樣阿呆從頭往下穿,整個卡住不能動阿XD

9

這件真的很不錯,能直接穿在有些比較透膚的洋裝裡

好像小腹今天不在家,腰身也有出來的感覺

10

套件今夏流行的洞洞衣也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而且覺得背肉也不會有那種被擠的樣子,像是少女的Body(還真敢講你)

11

無論是單穿或是穿搭都非常方便在家穿也覺得很ok~

穿久了我想應該該在那的肉都會乖乖的待在該在的位置吧!

13  

280D的S腰三度強化果真不是蓋的!!

雖然我的21吋回不去了,至少在芭絲媞的調教下

看起來也讓自己感覺滿意不少,而且透氣度算挺優的

 

芭絲媞7net專館

Payeasy芭絲媞專館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