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官網Reporter同步發表(請點) 


 VOCE的讀者們最近開始感覺到秋妝的線條了嗎??

這星期紫喵要帶給大家的就是MAC最新的PRO超有色系列的彩妝!

mac pro超有色彩妝凝膠 超有色彩妝筆

這個系列還沒出來時我就超有興趣

對於鮮明色彩有偏執狂的我簡直愛到兩眼發直...

2

▲M.A.C PRO超有色彩妝凝膠/5G

3

面對一成不變的妝容顏色,你也厭倦了嗎?

那這個系列的彩妝品絕對能讓你發現新的樂趣

4

 ▲M.A.C PRO超有色彩妝筆/1.36G

5

單眼皮或是眼睛比較小的人一定要畫上眼線

勾勒一筆你就能看見整個人連氣度都不同了!

6

今天分享兩個妝容,上圖是第一個妝容下圖是第二個

因為我對PRO很有興趣所以想一起分享

分成和霧面的材質,可以調和任何粉狀彩妝的基底

7

第一種妝容先畫上眼線,每個人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眼形的畫法

不同的線條粗細或是上揚的角度都影響眼神的感覺

8  

再利用惡女系列的眼彩大範圍的上在上眼皮的部份

眼尾狠狠的上勾一下,做出強烈的存在感!

9

這邊紫喵只用了最基本的直接使用的方式來用超有色彩妝凝膠

其實它可藉由不同顏色的調和,產生多樣色彩,應用在眼彩或腮紅上

也就是說可以跟任何的粉質彩妝混合成為新的色彩!!

10

唇彩部份先用霧感的PRO,利用金色眼影調和 

11

只能說用完PRO後我真的要上網拍偷按下標了

那霧感多迷人,而且又不乾,顯色度爆優!

12

這個妝出門可能會嚇到人XD...但不得不說MAC真的是太強大了!

顯色度真讓人由衷推薦,舞台妝真的少不了MAC阿~

13

大概是讀書時就沒正常過,所以眼妝畫法也比較不同

但是我覺得有特殊場合,化妝舞會真的這樣畫很正點!

(都是你自己在說....XD)

14   

第二種畫法,是今年尚欻的彩色眼線!

終於大膽的線條色彩也大放異彩了~

先畫上眼線,與第一種不同的是第二種眼尾拉比較長

15

再來將彩妝凝膠畫出銳利的線條,畫出屬於自己的個性

16

然後在上眼線的上方帶上妝容用品照片中下圖中的金色

不需要太小心的上,由眼頭到眼尾掃出明顯的色彩

17

然後下眼線眼頭的3/1處的空白填上綠色的眼影

建議是珠光感較淺的眼影,才不會搶了上面藍色的風采

18

唇彩不要太重,強調的是眼妝部份所以唇色淡點

用上亮感的PRO調上妝容用品照片中下圖中的金色與粉紅色

19  

獨一無二的唇彩,感覺真的千變萬化這就是PRO

20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妝感,完全掩蓋了小眼人的悲哀XD

反倒讓眼睛變成整個妝容的重點,感覺MAC真是太正點了!

21

這樣的妝容感覺很時尚,有個性的人畫起來真的很適合

頭髮盤起來感覺乾淨就好~服裝上也很好搭配呢!

22

現在我苦惱的是到底要包下那些PRO系列的產品

偷偷全掃下來應該不會被發現吧XD

大家喜歡MAC前衛的色彩注目學嗎?我真的愛死了!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此篇心得在

美學院 http://mypaper.pchome.com.tw/916295/post/1325323956  同步發表

UDN http://classic-blog.udn.com/j730628/8423710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