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喵小時候挺喜歡玩心理測驗,也許是心裡的那份不確定感

也能說是原先的個性就缺乏安全感,有些膽怯

想找些所謂心中的"答案"~記得小時候很愛看占卜的書

1  

第一次聽到手機號碼也可以詹占卜,頗為新奇

所以紫喵就參加了這次的活動~想了解一下數字對人有什麼影響

這次的活動需要先聯絡天醫命理諮詢-胡沛青老師

提供老師自己的身份證字號(不含開頭英文字)與目前使用的手機號碼

老師會開始分析適合你的靈動數字,開始分析你幾歲到幾歲的事

其實有些地方真的有說中心坎,自己也感覺也許真的是受到號碼的牽引

老師也點出了當時使用的手機號碼可能對自己有什麼影響

紫喵原先就想要換手機號碼,想說就剛好照老師的建議去做吧!

 

 2

其實這幾個月,自己很認真思考自己要些什麼,什麼能做的更好

換手機號碼本來就在我的計劃之中,也正巧因為這樣

感覺做事情思維更清楚了,也感覺方向更明確了!!

 

在這邊紫喵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以前紫喵其實內心很多不確定

我年紀很輕就結婚了,也許是耳根子軟所以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有一位朋友的太太會算紫微跟八字,他告訴我要小心

因為我先生有雙妻命,結果當然自己就是胡思亂想拉...

直到後來有一天到一間廟拜拜,我求了一隻籤

解籤時住持問我想問些什麼,我說我想問婚姻

住持雖然眼睛看不到但像是看透我心底的事一樣....

他問我為什麼想問婚姻,我說有算命的人說我老公有雙妻命

住持笑了笑說~也有人說我有雙妻命阿!

我到現在還是只有一個老婆,你老公有沒有雙妻命

不是由別人來告訴你,而是由你自己來決定,因為婚姻是你自己的!

如何演變完全在於自己如何經營~

 

我整個人彷彿被點醒,其實這個我親身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也是要跟大家說其實算命切勿過度迷信

當作是一個參考或是心靈上的慰藉就好!!

 

天醫命理諮詢中心-胡沛青老師

http://www.my1313.com/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207443275_副本 p127728037898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