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眸代表一個人的靈魂,眼神亦能傳達無限深意

但是要怎樣能夠做到這樣動人攝魂的妝感呢??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濃黑翹睫毛膏+無極限黑絨.溫水輕鬆可卸

▲1028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2入) 濃黑翹睫毛膏7.5g+無極限黑絨1g

好吧~就不罵賣關子了,從我看到了小s代言的1028時

就讓我有一股衝動要立馬試試這前所未見的長長長睫毛!!

2

以前有增長效果的睫毛膏大多都是底膏+睫毛膏

但是今天1028這一組倒是讓我有些期待,因為整個顛覆了我的觀念

3

粉紅色瓶是濃黑翹睫毛膏7.5g,黑瓶是無極限黑絨1g

上頭的瓶身字樣感覺有些芭比的fu,而且配色超好看,重頭戲來了

5

瞧,你瞧,你瞧瞧!!!

就是這個,超特別的前所未有的"革命性接睫膏"

獨特設計的奇幻磁力棒能夠均勻沾附,超酷炫

6

再來是濃黑睫毛膏添加黑曜岩粉末能夠長時間持續濃黑

霜體輕盈不厚重,輕鬆就能打造根根分明的俏麗睫毛

7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素顏的照片,眼神有些無神

雖然紫喵算是睫毛不少的人,但是沒刷睫毛還是感覺沒什麼存在感

但是我越來越懶得用黏的假睫毛,因為有時會給人太濃豔的fu

8

先用濃黑翹睫毛膏,讓睫毛增添濃厚的存在感

不得不輕呼這真的是超好刷的,幾乎沒有揪結的問題

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9

再來用無極限黑絨,用點的方式在睫毛頂端點上魔法

就能讓睫毛無限延長 長  長!!

超新奇,而且效果真的是好到讓人樂開花~

11

感覺真的很濃密,而且睫毛刷完也不會下垂!!

這點讓人超激賞,因為我以前不太愛睫毛膏的原因就是這點

12

很多睫毛膏刷好很快就會往下掉,不管有沒有夾睫毛都一樣....

而且超會暈染,又超難卸乾淨,讓人感覺好頭疼...

13

但是1028這組刷起來感覺超捲翹,重點是我根本沒夾睫毛

感覺像是帶了很自然款的假睫毛一樣,讓人驚豔,超吸睛!!

14

這組刷起來質感超好,而且色澤漆黑飽滿

三角彎月刷頭是最適合東方眼型的設計,1028真的超貼心

15

讓我更愛的一點是這組睫毛膏只要用溫水就能卸除!!

也不用擔心睫毛膏會對睫毛有負擔,因為配方超溫和的

16

有些睫毛膏刷起來還會感覺眼睛不太舒服,熏眼睛

或是刷頭的設計不夠優,怎麼刷都會覺得黏在一起...

還要用小鋼梳梳開,一不小心還會拉扯到眼部肌膚,超難過

17

但是1028這組, 真的是一用就會愛上!!

重點是價格超可愛平價,不管你是OL,學生,小資族肯定都能接受的

而且易上手度六顆星滿分破表,快來演譯屬於你的奇幻延長風采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