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紫喵最近好愛的一組保養品!

非常適合輕熟或是乾性肌的人使用,因為滋潤度真不是蓋的

逆轉肌齡的時間沙漏.蘭芝超時空系列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LANEIGE蘭芝全新「超時空系列」

蘭芝超時空系列先前紫喵在剛上市時參加新品會時就已經深深愛上了

紫喵原本只在意保濕的保養,現在開始注入了抗老的強烈意識

2

畢竟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隨著老化而流失,彈性也會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尤其是在過了30歲之後,更讓我不得不重視肌膚的問題

3

富有科技感的包裝,內在蘊含著高科技的心血結晶

針對亞洲人肌膚的成份配方,真的讓肌膚超有感!!

4

▲LANEIGE-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40ml

肌膚要好其實有兩個必要的關鍵點-活化肌底x重建再生

再搭配上正確的按摩手法,與生活作息,良好的飲食

只要貫徹這幾個重點,想養出好肌膚指日可待

5

蘭芝之所以能在台韓的美妝品牌中佔有一席不容忽視的地位

我想應該也與其使用者的好口碑有著很深切的關係

6

▲LANEIGE-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20ml

自我接觸到蘭芝之後,也對這個品牌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記得第一個是晚安面膜,也是我最愛的產品之一

7

以前總是會把保養品的品牌用年齡來區分使用者

原來這樣是不對的,應該要正視自己肌膚想改善的問題

再來選擇適合的成份與質地,才能讓肌膚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8

▲LANEIGE-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50ml

當肌膚的鎖水度越來越差時,就應該要找尋更滋潤的成份來應對

紫喵覺得蘭芝這個系列的成份效用,都在我的期許之內

9

雖然我不是什麼名人,但是也是個愛美的女人

常要在鏡頭前面呈現自己的肌膚,更是不願意看到一點瑕疵

只要讓肌膚能夠慢一點老去,我想這是每個愛美的人都樂見的

10

眼週與頸部的保養一樣都很容易被忽略

針對比其他臉部還要薄的眼部肌膚需要更小心翼翼的對待

尤其是像紫喵很愛笑,超擔心魚尾紋會爬上眼尾....

逆轉肌齡的時間沙漏.蘭芝超時空系列

精華的部份真的是超惹人愛的!

滋潤度讓人驚嘆到差點說不出話,連現在的悶熱季節用

透氣度仍然讓人十分激賞,這就是蘭芝的魅力

12  

在初秋的現在肌膚已經開始在換季,惟有做好保濕的工作

才能讓換季的一些問題儘量不要發生在肌膚上!

這款乳霜使用起來也讓人很有好感,乾妹妹很適合

13

用完肌膚感覺很亮,而且透氣度也讓人感覺很滿意

果然還是要選對肌膚需要的才不會讓肌膚有負擔感!

14

怎麼辦,越來越愛蘭芝了....

對於輕熟越來越乾,越來越難搞的肌膚

蘭芝居然能讓我挑不到毛病阿!!

 

舊文請點☞LANEIGE蘭芝「超時空系列」一滴反轉肌齡 新品會現場直擊

舊文請點☞薄透上質底妝完美密碼.蘭芝LANEIGE專櫃首支電動智慧粉撲x雪燦BB完美精華霜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