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真的是忙到頭暈...

把這篇試用的回文時間記成今天><

真是對不住廠商與美學院的小天使...

MASKINGDOM膜殿-大紅帽與小野狼禮盒x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

2

3

4

這次收到MASKINGDOM膜殿-大紅帽與小野狼禮盒

我有點嚇到,因為沒看到試用名單,裡頭也沒有提醒紙條

所以我就這樣健忘症發作了@@,今天趕緊補上心得

5

「大紅帽小野狼-薩比娜設計」白鑽松露葡萄酒面膜

精選法國高品質紅酒搭配素有「白鑽石」之稱的高級白松露

能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加白皙、光滑

6

「大紅帽小野狼-薩比娜設計」白鑽松露洋槐蜜面膜
嚴選矜貴白松露與天然有機洋槐蜜等多項獨家配方,敷上瞬間形

成保水膜,不僅能集中護理缺水性肌膚,更可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水嫩Q彈

7

「大紅帽小野狼-薩比娜設計」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
由珍貴白松露與頂級牛肝菌等多種獨家配方製成,是稀有且珍貴

的護膚滋養成份。能修護細紋,刺激肌膚啟動自我造水能力,並對抗各種老化問題

 

cats

紫喵因為才打過雷射~所以很多產品不敢使用

所以這篇只試這款面膜,這款是針對加強保濕的效果

面膜材質是片狀面膜中我最喜歡的蠶絲面膜!

14

使用前的肌膚情況~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希望能再讓肌膚的保水度更提升!

15

使用之後明顯感覺臉部變得更透亮了~

水份也感覺變得更多,毛孔變得更細緻

些微的膚色不均也改善不少,溫和度還不錯,有淡淡的香味

11

因為面膜本身沒有特別標示是什麼面膜~

但是說明卡上有用數字區分,所以我把說明分別貼到面膜上方便辨識

9

「大紅帽小野狼-薩比娜設計」- 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
由珍貴白松露與素有「皇后之珠」的大溪地黑珍珠萃取菁華

能有效抑止油脂分泌,緊緻毛孔,清潔調理,賦予肌膚

光亮細滑如絲綢般的光采透明感並採頂級白松露與素有

“活細胞”之稱的高級魚子醬精華。獨特親膚活力成分

能將高營養能量灌注於疲憊的肌膚之中,加速代謝循環,讓肌膚閃動青春光采

8

「大紅帽小野狼-薩比娜設計」- 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

採頂級白松露與素有“活細胞”之稱的高級魚子醬精華

獨特親膚活力成分,能將高營養能量灌注於疲憊的

肌膚之中,加速代謝循環,讓肌膚閃動青春光采

10

「大紅帽小野狼-薩比娜設計」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

嚴選頂級白松露與高分子優質巧克力多酚萃取,不但能增進並活化

滋養肌膚,更可以增強肌膚自癒功能,賦予肌膚能量、營養和緊實

 

cats

最後看到的是ERH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

他們家的東西我以前就很喜歡,熬夜霜真的是好用到翻天

嬰兒護唇膏,透皙明亮潔膚乳跟危險身體乳都是我超愛的產品

12

眼周保養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年近三十整個超有感

但現在在眼部的保養品上我還是偏好清爽形的產品

這瓶眼膠感覺就是我的菜,而且瓶身超精緻!

 13

滴管的取用方式在用量上也很容易控制

深色瓶身能穩定成份,減少光害讓成份氧化速度減緩

質地偏是透明的清爽凝膠,淡淡的沒有什麼香味

推開時延展性非常棒,吸收也十分迅速,不會有黏膩感

16

使用前後的眼周情況,感覺細紋稍微有被撫平

沒有什麼負擔感,特別適合輕熟肌或是眼周暗沉的人使用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此篇心得在

美學院http://mypaper.pchome.com.tw/916295/post/1324632973  同步發表

UDN http://blog.udn.com/j730628/7743691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