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文前幫忙按一下推謝謝!


 
現在很多開架或是MIT的產品質感成份
都激似裝貴的那懂感覺~越來越精緻了!!
主打革命性專利肌底活能科技(Pro-Gen™)
從源頭調理肌底,從源頭調理肌底,促進肌膚的
反應速度和提升肌膚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
並使肌膚更細緻、柔滑、透亮,再現年輕



開架中的青春露~超聳動的產品標語!
這瓶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就這樣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而且這瓶只在屈臣式獨家販售!!


產品的外盒那具有氣勢感的配色~
感覺沉穩又帶點不凡的高規格風範
上頭那像是馬賽克的條紋~
就像是能夠開啟鎖齡關鍵的青春密碼!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的瓶身感覺很漂釀~
讓我不禁在想開架的產品是否真的能媲美專貴的產品
但巴黎萊雅打破了我對開架既定的那種廉價感
光是這瓶身的質感就讓我感到十分驚豔!!



強調由肌底開始調整膚質~讓美肌力自然散發
厚實的瓶身就像是在訴說其蘊藏的深刻美麗密碼
滴管的設計在用量上更能輕鬆的控制!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瓶"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只有一滴延展性居然可以這麼好~
吸收速度也快到在肌膚上一眨眼就吃進去了
具有類似導入的效果真的感覺很不錯!



這瓶主要可以打擊我最在意的暗沉~
又能兼顧到保濕感覺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最近皮膚老是鬧脾氣局部不均讓人氣的直跳腳



覺得這瓶精華的氣味真的很特別~
是那種裝貴才聞的到的那種高規格氣味
是種優雅的花香~像是花瓣飄落那種輕輕的香味
不得不承認現在肌膚的吸收能力已經沒有以往好
但是這瓶使用起來吃到肌底的速度好快
根本還來不及認真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使用之後非常明顯的肌膚變的好透亮~
仔細看到毛孔的部份也被縮的小小的!
用量很省但卻讓我感受到那種超高的CP值
不黏膩清爽又有深度滋潤的那種肌感
著實讓人感到一股心中的悸動~
沒想到巴黎萊雅現在的產品居然躍升為
我心目中開架第一的品牌了!
讓我真的很驚豔~接連使用了約兩週的時間
真的明顯感覺到肌膚紋理更細緻
而且就算不上妝皮膚也好到讓人好有自信~

有興趣的捧油也不妨加入巴黎萊雅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