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走向三字頭~真的有點不想跨越這個數字
無奈的是年歲真實的刻劃出記憶的痕跡~



還好有種東西叫做攝影~
能將動人的情景留在底片裡
就算經過了數十載~也依舊動人



來到了位於台北的老麥攝影~
離有著能留住樣貌的時間魔法只有一步之遙
跨進門後~就開始了讓年老時可以回味的記憶之旅



仔細的品味著店內的每個角落的擺設
有種復古的新現代風格~既熟悉又陌生
像是長大時回頭看看孩童時期的自己那種感覺!



牆面上掛滿了有人物的照片~
彷彿都有個動人的故事一般讓目光很難移開



端視著每一張牆面上的照片~
裡頭傳遞著按下快門手的人的意念觀點
還有獨特的美感~活生生的像是有生命力一樣



開始了今天的拍攝工作~
一開始其實蠻緊張的...不過攝影師人很逗趣
讓原先有些緊繃的心情稍微緩解了不少



天生就不是靠拍照當飯吃的紫喵
動作略顯生澀~還好攝影師會從旁協導



趁著攝影師在看照片的時間~
紫喵還對著側拍偷扮了鬼臉哈!
可見當天心情真的很愉悅~氣氛很輕鬆



紫喵換了一件衣服後開始另外一種風格的拍攝
然後還坐在箱子上~真的有點可怕@@))高....



好吧~不是因為隨性所以穿著人字拖..
是因為頭腦太好~記性很棒所以忘了帶高跟鞋了哈哈...



最後索性的就打赤腳
反正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自我安慰)



好多張照片~都好喜番....
但是只能挑10張唉(桑心)
只好痛苦的挑著照片XDD



最後挑的這幾張都是紫喵很尬意的
感覺這張帶有種稚氣未脫的氣息~



是不是很像鄰家女孩呢!?(阿都馬你在講)
一眼像是想望透什般的那種意境拍的真好



大概攝影師體恤紫喵很矮吧...
所以就蹲著拍XDD
輕鬆的感覺~其實當時可緊張的勒哈!



恩~坐下來拍感覺腿更短了哈哈
攝影師本來想叫我摸腳尖...
不過我一臉痛苦~攝影師說阿你摸不到唷..
我尷尬的笑說真的我摸不到了(暈)



開始了另個風格的照片~
有種小女人的韻味...
看起來自己好像真的不再是女孩了!



有些復古的質感~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真的感覺原來自己真的有改變了...



恩哼~除了胸部是小了點之外
其他真的都很好!
很喜歡這種有飄逸感的風格~
沒辦法~太瘦胸前有肉就該偷笑了...(默)



這張是紫喵最尬意的一張~
拍的好像不是自己一樣..
原來我鼻子也不扁...拍起來還算能看的 XD
真的很感謝老麥攝影當天幫我拍的照片~
好喜歡~可惜不能通通帶肥家...




 



 此篇 心得 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麥攝影 個人寫真 回憶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