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體驗到來自麗緻韓的活動了~

而且~小編真的很熱情可愛拉!

除了在活動聯絡的妹兒上在粉絲團上也是很清楚真的很貼心!!

這一次要體驗的是麗緻韓的5α油我掌控旅行組

一共有5α油我掌控保濕保濕化妝水.

5α油我掌控保濕保濕乳液與5α油我掌控保濕保濕乳霜

這幾天的肌膚就靠麗緻韓來幫紫喵調教一下啦 !



這是可愛的小編的體驗提醒~

依舊不改逗趣生動的風格讓人印象很深刻!

除了回文的注意事項也教捧油們使用方法~

  


(框線中之圖片資訊轉自LJH麗緻韓官方網站)





我們先來看到"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體驗品的外觀不改韓系簡約大方的風格~

在配色上也與同系列的產品有著呼應的配置



因為"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跟"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

的瓶口設計是一樣的所以紫喵只拍了一次!!

是一般常見的化妝水體驗品的瓶口設計~



先來在左手背小姐上面試試"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的質地~

這個系列主要是給油水不平衡或是油性肌膚使用的

像現在這樣換季肌膚不穩使用最好~這款化妝水很清爽

使用時氣味也無明顯香料感~吸收也很快!





(框線中之圖片資訊轉自LJH麗緻韓官方網站)





接下來看到"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

與同系列化妝水的體驗品外觀一樣~

小巧方便外出時隨身攜帶!

這款"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清爽度真的很棒

而且吸收速度好似高鐵那麼快))都馬你在講

延展性極優~而且一樣無香料感讓人感覺很放心

吸收後不黏膩但是卻有一定的保濕度!

(框線中之圖片資訊轉自LJH麗緻韓官方網站)



最後一樣看到的是"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秋冬保濕工作變的格外重要~

紫喵最重視的不是美白而是保濕!

這次體驗一共有五回份~用量很足夠~



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背面有產品的說明

也有廠商的資訊~用法也有標示!

但紫喵覺得如果在瓶身上或試用包上

標示保期或是製造批號~這樣對消費者感覺更有保障!



一樣也先在左手背小姐上面試試"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雖然是乳霜~但是它的質地卻十分輕盈!

果然是油性肌膚特別適用的~而且裡頭有抗油的成份

能讓肌膚的油水平衡更好~讓肌膚水噹噹



紫喵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時

會使用化妝棉來上~一方面可以透過化妝棉慢慢釋放

這樣肌膚才有真正吃到化妝水~還可以利用物理

來達到代廢老舊角質的功能唷~想要有透亮肌這可不能偷懶!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紫喵是用手來上

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來加強產品的吸收

也可以促進肌膚的循環~讓肌膚更健康!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紫喵除了拿來正常保養之外~

還有一項保養的方式~真的很讚拉!!

光看到那個奶油的質地~就讓人很心動了



第一天早上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的情況

紫喵打算將乳液當早晨的保養~乳霜當晚上的保養!

所以早上先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來滋潤肌膚~



第一天早上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的情況

接下來使用乳液來加強保濕~當然中間依照個人喜好

加上自己慣用的精華液~再來使用乳液!

第一天使用後的肌膚感覺到很清爽~無負擔

滋潤度很剛好~好像是為紫喵設計的一樣XD



第一天晚上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情況

紫喵晚上用乳霜~先把化妝水上好之後的肌膚情況是這樣

膚質看起來還OK~但就是缺了種保濕的光澤感!



於是紫喵就把"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拿來厚敷拉!

最近真的很愛拿乳霜來厚敷~效果真的很優~

但是在產品的挑選上還是要慎選!

較刺激或是有過多人工添加物的不適合唷~



紫喵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厚敷時

一包的體驗包剛好用量也很足夠~

但紫喵比較貪心用了兩包XD

反正敷的時間差不多之後~可以刮下來擦身體!!



是說~剛剛不知道是誰說要把多的"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刮下來擦身體的....敷一敷因為太蘇胡了..

整個就去跟周公聊美容經去了~一覺到天亮有沒有這麼好睡阿XD

可是第二天早上~只是梳洗後還沒上任何保養品

膚質整個好Q彈~而且保濕度也很優~也沒有過多的出油

厚~真的感覺拿"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厚敷真的是太優了



第二天早上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的情況

接下來一樣要來先上化妝水~除了是先滋潤喚醒肌膚之外

也是做再一次的清潔動作~擦拭的動作代謝掉一些角質

也能讓後續的產品吸收的更好



第二天早上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的情況

接下來一樣最後用到乳液來加強肌膚的保濕

這一天感覺肌膚的油水情況真的很穩定~

睡醒時~T字感覺泛油的情況改善很多捏!



第二天晚上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的情況

這天晚上化妝水居然就被用光了

是紫喵太粗本倒太多了嗎XD

不過感覺不僅是油水變的平衡~似乎這兩天泛紅也有改善!



第二天晚上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情況

這天的晚上乳霜紫喵就按正常的保養來上

真的感覺這款乳霜的質地很水潤~

不僅是延展性優越~而且只有淡淡的氣味

不像一般乳霜一樣有很重的乳油味真的很清爽!

只連續使用了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兩天

感覺肌膚狀況真的很不錯~保水度與T字出油都改善了

而且感覺缺水的毛孔也被調教的十分乖巧!

再一次感謝LJH麗緻韓給予此次的產品體驗機會

㊙ 此篇 心得 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美學院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916295/article/1322484329 同步發表

UDN http://blog.udn.com/j730628/5682347 同步發表

蕃薯藤 http://www.misscare.com/phpbb3/viewtopic.php?f=327&t=14618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