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喵這次能夠穫選為LJH麗緻韓的"朋友體驗團"

這次試用的是產品是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

其實喵當時在報名時對這款產品蠻有興趣的~

因為此項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不只能夠清潔肌膚

還能夠拿來卸妝.同時還能溫和的代謝掉老舊角質~

並舒緩油脂的產生算是功能性蠻強的潔膚產品~ 

 

 

很貼心的附有全品項產品的DM

DM給人的感覺很簡潔~在正面有印上

LJH麗緻韓銀色燙金LOGO字樣

產品品項分的蠻細的~

主要是有針對不同膚質的需求

與肌膚主要訴求不同保養功能的產品

不只有特殊護理的產品還有隔離霜.粉餅

甚至將肌膚的傷害殺手防曬

做出了噴霧.修護霜.防曬乳.連護唇膏這小地方也注意到了!

而且現在愛美不是女生的權力了!

很多帥帥現在也是很愛護自己的面子問題~

所以也有做到男仕保養的系列非常的細心!

LJH麗緻韓主要產品大約可分為6個品項

★問題肌膚保養系列Color

★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5α Control

★抗氧化美白系列Cellabel White-P

★男士淨白系Cellabel Homme White-p

★男性專用保養系列Cellabel Homme A.C Ocean

★賦活美肌再生系列Cellabel Time Perfection

喵在他們官網看到一句話"Make your beauty"

"創造適合每種肌膚的美麗能量"

LJH麗緻韓每一款保養產品都是由尖端高科技

製程所生產的高機能性保養品

由韓國知名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

嶄新推出一款款融合融合"醫美概念的極緻護膚逸品"

讓我們來看看產品包裝主要是用金色與玫瑰金為主色

背面有產品的中文說明與使用方法.下方有標示製造日期

在外盒的左邊與右邊都有韓文的說明

盒底則是印有產品條碼

產品的外觀偏淡橘子色~

背面有韓文說明.容量標示

右測印有可回收標章~

壓條上有打上JC001的字樣

產品外觀並沒有中文標示

瓶口設計適中不會太大~

怪了怎會沒有在開口封膜呢?

喵想擠出來聞看看..疑!怎擠不出...

結果開口封膜做在瓶蓋裡面ha~

先在手上試試質地~

剛開始推開~有點卡卡的~

應該是因為手是乾的~

畫圓按摩了2~3之後發現質地似乎改變了..

且碰到水有乳化的現象!

來在臉部試看看吧!

未使用時臉部稍嫌暗沉~

且毛孔通通都在排排站拉...

喵使用在臉部的用量大約是一顆櫻桃的大小~

充分的在臉部以畫圓方式按摩

並在特別暗沉的局部稍微加強按摩

按摩到感覺質地變的偏油狀~




在將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使用清水沖乾淨時

並不會覺得很難沖乾淨反而覺得好像臉部有層保護的感覺

感覺並不會有乾燥引起的緊繃感

且感覺似乎膚色有稍微明亮了一點~

粗大的毛孔也在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

的管教下乖乖的減肥了!



喵很想知道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產品說明說

可以卸除殘妝.所以喵想試試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

能卸彩妝的能力是否優異!!

喵先用bb霜打底並在手部上

使用了口紅.眼影.眼影霜.

亮片眼線筆.纖長睫毛膏一共用了6樣

是日常都常使用到的彩妝品項!


喵測試卸妝的用量一樣大約是一顆櫻桃的大小

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的味道還蠻舒服的很淡雅

不會太香~比較偏向草本的味道!

在欲卸妝的用部位畫圓的方式

反覆按摩大約3~5分鐘後

質地變的偏油的感覺後~

彩妝看起來都融解了!!





將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沖乾淨後

手部非常的乾淨!保水度似乎也提升了~

且連難卸的亮片也都通通都回老家拉!!

推開時會因為體溫讓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

漸漸轉變質地~同時超細微潔淨粒也正在忙

著將空氣中的髒污與彩妝.過多的皮膚油脂吸附出來!

沖乾淨後皮膚不只有潔淨感還帶著淡淡草本香味

著實讓人在使用的過程中有很享受的感覺!

LJH麗緻韓還同時附了一個小夾鍊袋

看起來好大包捏~打開來有6種的試用包!

附贈的試用包可以一次試用到LJH麗緻韓

基礎保養的品項~從潔顏到化妝水.乳液

乳霜還有隔離霜!真的設想的很周到!

整體在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的過程中

從包裝與DM的簡約風格到產品的使用過程

都感覺很很滿意~尤其是在卸妝的能力上

真的要用力的幫LJH麗緻韓蓋上一個㊝等章

而且並不會因為控油的功能過度清潔皮膚

造成肌膚有緊繃與乾燥的情形發生!

喵喵給5α油我掌控保濕潔膚露

的好用指數為:★★★★★☆

5顆半!(嚇...)這是目前最高分的產品呢!

因為喵使用過的潔顏產品少說超過30種~

從專(裝)貴到開架都有~

但喵還是第一次遇到功能與效果都如果優異的產品唷!

希望大家喜歡喵喵今天的方享!!

此篇文章在美學院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916295/preview/11  同步發表

此篇文章在美妝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64755-1-1.html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