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換季,肌膚又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變的比較敏感,一下出油一下乾燥,三不五時還長顆痘

只能說肌膚要照顧感覺已經不像以前能夠偷懶了

肌膚問題一瓶搞定♥FRANCENA法蘭西娜.保濕控油舒敏化妝水

 ▲FRANCENA法蘭西娜-保濕控油舒敏化妝水250ml

我一直覺得化妝水是保養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除了能再次清潔肌膚之外還能讓肌膚達到醒膚的效用

當然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非常重要,不是貴就是好物

2

有了年歲後開始覺得越是純萃的成份對肌膚才是好的

以前我也會很崇尚貴鬆鬆的裝櫃產品,被推銷多好多好用

結果明明不適合自己的膚質還是硬跟自己說好用....

3

但開始寫部落格後,我慢慢了解了自己的肌膚

在幾年前認識了法蘭西娜,我就覺得自己快離不開了

因為我覺得溫和,不添加不必要的成份,這是我一直認識的他們

4

這次體驗到這瓶新品保濕控油舒敏化妝水真的超開心

覺得完全顧到了換季時的難搞肌膚,讓保養的第一步就能直入重點

換季的泛紅,雙頰偶爾的敏感,生理期來時的肌凸,感覺好像都不用擔心了

5

採用深色瓶身裝,能夠減少光害問題,讓成份保持新鮮穩定

按壓式定量的取用壓頭比那種小開手不好控制用量的設計更讓人感到貼心

6

化妝水的用量紫喵大概是會按壓3-4下!

利用化妝棉擦拭的過程中慢慢釋放化妝水的成份

如果是濕敷我會用到6-7下,用起來會很享受

7

我使用化妝棉的方式會先輕拍肌膚大約3-5分鐘

然後在角質較厚的踢字部份先畫圓按摩,這樣也能透過化妝棉

物理性的關係幫助角質代謝,最後才由下往上輕拭兩頰

8

使用後的肌膚真的感覺會透著亮度,淡淡的植萃氣味感覺好療癒

光是使用化妝水後肌膚彷彿就像被注入光采一般

既清爽,又帶給肌膚無可比擬的澎潤感♡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