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女人是感情動物,其實我覺得是嗅覺動物♥

一直以來,我最在意的就是香氛的療癒,真的能讓人神馳另一個境界

減齡睡眠魔法.Francena法蘭西娜.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70ml

今天分享的是我的死忠擁護的愛牌,其實好的產品只會一直讓人念念不忘

幾乎每一種產品都讓我愛不釋手,尤其是精質霜,精華類都好用到讓我尖叫

2

除了有質感的包裝之外,我更看重的是內在的用心

法蘭西娜對成份的近乎苛求,只為得是能給你更好的產品

3

紫喵對這個品牌一直很放心是因為他們不添加不該添加的化學成份

所以產品我覺得都非常溫和,f其實我除了他們家的晚安凍膜之外

都不是很喜歡,因為很多在使用後都很黏膩,或是有悶感

4

一直覺得這款超實用,能當面膜厚敷,做深度保養當晚安面膜

或是在夏天直接當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使用都非常適合!!

5

這瓶是法蘭西娜銷售冠軍的產品,而且在對岸也是正火紅呢!

夠嗆的好物才能在對岸做出亮眼的成積,這是有目共賭的

6

貼心防止落塵的內蓋,也能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

我覺得這樣對保存上有利,雖然它很快就見底了XD

7

以前這種質地的晚安凍膜一直讓我很害怕...

直到用到這瓶才讓皮膚知道什麼叫呼吸!

很多用了都超黏,而且整個像不會吸收一樣停在肌膚表面

8

這瓶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也不用擔心睡覺時會弄髒枕頭套了

一次使用量大約是兩顆珍珠的大小,記得一定要使用挖棒取用唷!

9

晚上睡覺前用上這瓶,今晚就能睡得很沉!!

因為它的香氣不是化學香料的刺鼻味,淡雅的非常舒服

10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頸部我也會一併保養

因為頸部是我心裡最擔心的部位,我頸紋很讓我煩惱阿><

11

碰到體溫即刻轉化為水潤水精華的質地,持續釋放美麗

整個晚上水漾續航力24H不間斷,這真的是讓人嘴角上揚

12

微微的透著光,這就是我喜歡的肌感!

雖然下巴長了顆阿花痘,但是用起來一點負擔感也沒有

13

這就是我喜歡了近3年的高CP值平價好物!!

一用,你也會跟我一樣煞到法蘭西娜♥

上妝前用這瓶敷一下,整個妝就會變的更貼,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