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時間不長的我~一直處在懵懂的學習情況裡
先前有好姐妹也有參加過之前的部落客百傑
我想就參加好玩吧~也能多見見世面!
 


其實一路上我都覺得很辛苦..因為這次的比賽
主要看的是S-Rank這關係著很多因素
也讓人氣不高的我感到十分的吃力..
可能是我平日為人雞婆了一點才有好多姐妹們相挺
還有臉書上的網友與美妝in talking的會員與同事們
我在這邊要鄭重的向你們說聲感謝(90度鞠躬)
如果沒有你們我應該沒辦法走到這一步..



只是當天的頒獎讓我感覺十分的錯愕..
記得頒獎前主辦單位還問我有幾位同行者要參加
說是要安排坐位~怎麼會所有的部落客都在後頭罰站..



這一次的參賽對我來說收穫最大的收益
應該是認識了更多不同領域的部落格友!
這些前輩的許多言談抑或是文字與圖片等
都是讓紫喵感覺自己的確有許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入選了Top30之外我拿到了年度時尚類的人氣獎
雖然這個獎算是遞補上去的~但是我依然很感謝
每一位被我煩到或是真心努力幫我投票的每一位朋友
其實會想參加百傑大概是想試試水溫吧!
熟不知今年的參賽評選標準居然與以往不同
讓紫喵與諸多姐妹都感到大失所望...


接下來的這個獎~同樣我要感謝這一次參賽的姐妹們
有你們的義氣相挺才能讓我拿到這個時尚類同儕推薦獎
記得有一個姐妹跟我說:[我們不能全軍覆沒,至少也要把你推上去]
當下聽見時真的感覺眼角泛著淚光..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當天雖然感覺對頒獎流程有些失望..
但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有些姐妹專程來看我
只為了送上她對我祝福的小禮物~
她說:[這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但希望能變成支持你寫文的動力]
謝謝~你的這份心意我收到了..我的心好暖好暖



再來就是因為寫部落格認識的靓媽與菱~
謝謝兩位高個子配合我的高度讓我們合拍了張
"平高"的合照~我也好愛你們~有你們真好!



再來當天也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耳糠~
他是當天來擺攤的廠商之一~
他們家的東西好用到只能說兩個字"正點"
與他就像是哥們一樣的感情,也是紫喵一開始寫文
一直默默賞文的忠實觀眾謝謝你對我的支援~我也愛你!!(羞)



當天閒逛時~在身旁就悄悄的站著個可愛的小妞
她也是一個可愛的部落客~小我蠻多歲的可愛咩仔
還是他出聲喊我..我才整個受驚嚇的發現她在我旁邊哈!



當天拿到了許多的贈品~算是手提滿滿的回家!
其中還有一隻CAROLEE的珍珠筆~
也是一位部落格好友專程拿來送給紫喵的
我真的好感動能認識了這麼多好友(感動到在地上打滾)



結束了頒獎之後~與一堆姐妹相約參加護手會
大家都好開心~而且就像是認識許多的好友一樣
每一位都為我的生命點亮了一盞燈!
好愛你們~真的~謝謝你們..(今天真的說了好多次謝謝..)



最後要謝謝~我的家人支持我寫部落格!
讓我能夠用文字來分享許多美好的事物~
在心中滿到快要溢於言表的幸福~如此的真實!

 
一張獎狀與兩面獎牌~裡頭充滿著各位的支持!
你們的心意~你們的鼓勵我都收在心底....
今後起我會更用心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