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夏天的感覺了!!

隨著氣溫開始上升,我的擔心也逐漸加溫

紫喵其實是很怕曬的膚質,而且非常容易曬黑

以前只擔心變黑這件事,現在卻是更害怕斑點...

專櫃唯一!超輕透!敏感肌也能用的醫學級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30ml

很久沒有亂按試用了,但是那天看到痞客邦招募的試用眼睛都發亮了!!!

沒錯!!  就是我超尬意的Kiehl’s出了新的uv防護乳啦≧▽≦y

紫喵其實不會特別注意裝貴的產品...因為很多都超香

阿不然就是酒精薰到我眼框泛淚....

2

對於裝貴的品牌來說Kiehl’s是我極少數有好印象的優選之一

之前也有寫過幾篇體驗試用文,每一篇我都是只有褒沒有貶

舊文請點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舊文請點 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

舊文請點 KIEHL'S契爾氏10.5熱感精華抗老系列 

在voce的專欄裡我也有分享過他們的超好用精露

舊文請點 夏季肌膚不再鬧脾氣 高CP好物總整理

3

大家應該都很討厭天氣悶熱時防曬超悶不透氣還超油

很多防護乳香到讓人頭暈,還泛白到像藝技這根本就讓人想要大暴走....

4

光看到這瓶100%無油超清爽、無色素、無香料,不黏膩不致痘

敏弱肌也適用,整個人眼睛都冒愛心了,Kiehl’s根本是佛心來著

5

推開時延展性十分優異,淡淡的氣味讓人感覺清爽

很快就能勻稱的推開,而且一點也沒有黏膩油悶感

不會感覺泛白,重點是透氣度超讚,膚色也有提亮

6

有時在選防曬的產品時其實很苦腦...

防曬系數高的不是很油就是很死白(無力感)

讓人在上好防曬時,整個不知道是否能上妝...妝一下就花了

7

但是這瓶上完讓我一點都不擔心上妝的問題

因為肌膚像是只有上乳液一樣,連妝都變好上多了

淡淡的提亮暗沉的部份,而且透氣度也讓人嘖嘖稱奇

8

上完這瓶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後根本底妝都是多餘的

只要上點眼妝唇妝整個人氣色精神都變好棒!!

9

這瓶大概是我近期真的會想回購的好物

因為真的用了會讓人嘴角不自覺微微上揚

不虧是我鍾愛的Kiehl’s ,今夏不用再擔心光老化的問題了

專櫃唯一!超輕透!敏感肌也能用的醫學級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到戶外再也不用辛苦撐傘或是戴帽子悶自己啦...

耀眼的陽光也不再是讓我不敢外出的原因了~

只想說一句話有Kiehl’s真好!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產品由痞客邦無償提供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