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擔心的季節了...沒錯就是夏天(扶額頭)

你也是很容易一曬就變木炭的妞兒嗎??

還是希望一瓶就能搞定一切肌膚問題?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 超極光美顏術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35ml

先前紫喵也有分享過這個系列的精華液,整個就是超有感

舊文請點肌齡恆久遠.液態鑽石 蘭精萃-激光美白精華

也許很多人都在追求極致的白晰,但我似乎比較貪心

我希望保養品最好一次能解決我所有的肌膚困擾(整個是難搞的人...)

2

當我看到這瓶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時整個眼睛就布拎布拎的發亮

說到底紫喵就是黑肉底,又是容易一曬就黑的體質

對於美白種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去做))半放棄狀態

3

但是這瓶可以說是多功能霜,感覺只要擦上這瓶肌膚的亮度

好像就能從巷尾閃到隔壁村去  ))好吧...我真的是有點郝小XD

5

但是我確定的是保養這件事真的是越早越好

而且最重要的並非是產品的價錢,而是選對適合自己的成份

6

像現在這樣氣溫不穩定的敏感換季,肌膚真的會很照顧

所以要面面俱到就該選像這樣的產品,也能說是懶人專用!!

7

延展性十分優異,淡雅的植萃氣味煞是迷人

需要稍微按摩才會吃進肌膚,但是意外的竟不顯厚重悶感

8

紫喵是混合肌,就是兩頰跟踢字老是鬧分家的那種

所以我在兩頰都會使用較多的量,剩的才會往踢字跟頸部使用

現在我最困擾的是膚色不均跟暗沉的問題...

9

但是用兩幾天後感覺肌膚好像真的有比較亮,水感也有提升

尤其是晚上使用後到隔天早上肌膚的那種乖巧度真的讓人讚賞

10

 

這瓶我想大概半個月不到就會光光見底...

是拉,我都挖很大陀(滴汗)....但是這裡要跟大家說一點

其實很多人在用保養品時都因為"捨不得"

所以用量不足,這樣不僅效果會打折

還有可能因為乾燥拉扯肌膚而產生細紋唷!

11

我想今天拍照的這位...應該很不專心T.T

不要因為我變胖就把我的臉拍的跟康胖一樣好嗎......

恩...臉胖不是重點,重點是要來送禮物摟!!

大家想要拿到這個系列的體驗組請到粉絲團參與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207443275_副本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