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穿涼鞋的季節了,這讓許多妞兒如臨大敵

的確,很多人都忘了足部保養的重要....

走在路上常看到些正咩涼鞋邊龜裂的腳底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x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x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今天要分享的是86小舖最近熱銷的兩款足部產品

想要在今夏擁有迷人嫩足絕不能錯過!!

2

對於頑強難搞的腳底角質...紫喵用過不下十種方式對付

但是到最後發現惟有杏仁酸脫胎煥足膜這類的產品最有效

3

以前有用過像刨皮的那種磨足器,手動的那種

剛去完的當下真的會覺得變細緻,但隔天就會發生慘劇

整個腳底都會有很多細小刺刺的腳皮賴著不走

7

而且在用這類的去角質器時還有可能會受傷

所以我開始愛上今天分享的這種足膜

只要使用90分鐘,每天再泡溫水10分鐘

4

過了幾天就會看見老舊角質整片慢慢脫落

這幾天可以儘量穿著襪子,可以避免脫逃的角質亂掉XD

12

(使用前的烏腳雞)

大約3-5天時間腳整個像是被重灌程序一樣

舊檔案都被刪除了,感覺也不那麼暗沉,觸感也變優

6

接下來就要認真等90分鐘,會有微微的癢感

皮膚如果非常敏感的人一定要先做敏感測試唷!!

8

這幾天可以勤用乳油木香香嫩足霜,幫足部保養

這款足霜還蠻輕爽的,包裝也很可愛!!

10

軟管設計在取用上用量十分方便控制

瓶口有讓人感到安心的封膜,同時確保產品新鮮度

蠻多足部保養品使用起來都會過於油膩

有些則是滋潤度差強人意,好物真的難尋阿....

11

這款卻讓我覺得滋潤度適中,也無油膩感

推開時吸收也算快,讓我立馬就產生好感

5

果真在使用了幾天之後讓我脫離了烏腳雞的行列哈

腳底的效果也達到了我預期的效果,每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感覺原本死皮的地方真的有眼睛都看的出不一樣XD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