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自己戀愛了!!  是真的!! 

因為我好久沒遇到像這樣的好物了♥

紫喵的唇很難搞,唇紋,又暗沉..

有時要顧滋潤度卻沒辦法遮暗沉的唇色

想要顯色卻是乾到讓我想哭阿....

KRYOLAN歌劇魅影.一抹愛上!雙唇間的水潤滋養感戀愛小七歲系列♥特潤蜜唇膏♥

 ▲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01-cameron邂逅

我是第一次用歌劇的唇彩,他們的粉餅我超愛的!

光看到介紹就覺得好像用了就會讓人變年輕哈哈

2

這個色號是01-cameron邂逅,是很美的顏色

大概是現在年紀有了,開始不愛唇蜜,喜歡口紅

如果光看大概會覺得這個顏色好像很紅

3

但是一抹到唇上才發現,這隻唇彩超神奇!!

好像會自己調整顏色,居然是非常美的色澤

重點來了....我根本就沒先上護唇產品,居然一點也不感覺卡

4

常在外頭要補妝時,都會因為唇部很乾所以擦上唇彩後

唇紋變的更明顯,有時還會有脫皮,超難看的...

所以我還真不敢沒先上護唇產品就上唇彩!

5

但是這隻特潤蜜唇膏讓我超驚豔!!

隨意的勾勒唇部後,就呈現很飽滿的唇,唇紋根本不用怕

6

沒想到唇膏居然能給人像是在上護唇產品一樣的感覺

質地真的很柔軟,而且顯色度也讓人十分激賞!!

現在外出我的化妝包真的就只放這隻唇彩了XD

7

立馬真的想要去多敗2.3個顏色回來!

橘色系的也感覺好美,我真的陷入熱戀了....

8

只要擦上這隻唇彩整個人都感覺更自信了

這真的是歌劇魅影的全新力作,感覺真的好威呀!!

如果你跟紫喵一樣,有唇紋的困擾又覺得擦護唇膏很麻煩的話

那我想你真的不能夠錯過呀~不知道你會愛上那一隻色號呢??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