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底妝的需要是什麼呢?

像我不太喜歡過重的遮暇,即使肌膚有些許暇疵也無謂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是86小舖很熱門的牌子

[86]韓系感天使紡紗裸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光看到水感,就覺得是很薄透感的樣子!!

底妝部份我寧可多上幾次,而不要一次就很厚重

2

產品的整個外包妝感覺就很少女,質感很不錯

韓系美人的底妝感覺都很薄,也不會有面具感

3

我很討厭那種臉跟脖子是兩種顏色的妝

就算再精緻還是讓我覺得整個大扣分~

4

這瓶cc霜的瓶身真的很漂亮,硬感的瓶身很華麗

連瓶身都感覺很韓系,我想這是花娜小姐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5

我蠻愛這瓶的取用方式,定量式的按壓,用量很好控制

質地超水感,但是修飾度又非常不錯呢!!

推開時就能感覺到輕盈薄透的自然感

6

整體上妝後的妝感像是沒上什麼東西的樣子

其實這是真的,我只上了這瓶cc霜沒有再壓粉呢!

我覺得這樣皮膚的感覺非常舒服~

或是用花娜的氣墊粉餅再加強細部也可以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產品由86小舖無償提供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