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剛接觸美妝時第一個品牌是什麼呢?

這個我還真是記憶猶新,記得那時是高中吧!

只有一個念頭想要變漂亮變美,於是我認識了雅芳

三重逆時科技 一日美肌術再現.雅芳AVON-新活逆時新生霜

▲雅芳AVON-新活逆時新生霜50g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三重逆時科技,感覺真的很厲害

利用夜間的肌膚機制,讓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不同

而且敏感肌也適用還是零油配方,一整個就是超呵護自己的

 三重逆時科技 一日美肌術再現.雅芳AVON-新活逆時新生霜  

那時是因為同學的關係,所以舉凡彩妝,臉部身體保養全都讓我心動

所以我有一段時間真的超迷雅芳,尤其是髮品的毛鱗片修護液超讚

這次能跟大家分享到這瓶很棒的新品,真的超開心的!!

5

紫喵前兩天才跟自己的舅媽聊到雅芳,有聊到這瓶新活逆時新生霜

舅媽一直都是雅芳的資生會員,連公司廠商的業務姐姐也是!

可見雅芳是深受身旁親友喜歡的,雅芳新活逆時新生系列讓我好期待

6

肌膚其實是一面鏡子,當你用心照顧,便能逐漸呈現你所期盼的樣貌

當然最重要的不外乎是要選對自己肌膚適用的成份與產品唷!

7

我現在最在意的大概就是越來越垮的臉部線條了..

還有怎麼做保濕工作都一直很乾的兩頰也讓我超煩腦

又不想要擦太多種產品,讓肌膚產生負擔,這時真的需要這瓶呀!!

8

凝乳般的輕盈質地,推開時如同絲綢般的滑潤!

淡淡雅緻的氣味也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的呢~

推開後完全吸收,肌膚非常舒服,也不會有黏膩感

 三重逆時科技 日夜更新の美肌方程式.雅芳AVON-新活逆時新生霜

紫喵是混合肌,所以在用保養品時都會特別在意兩頰的保濕度

所以我都是兩頰的用量較多一些,按摩的差不多了再往T字帶去!

10

推開時在肌膚上感覺很快就被吃進去,吸收度挺優的

而且感覺一點都不像是在擦霜類的產品,毫無厚重負擔感

11

透過按摩的方式讓產品慢慢吸收非常重要!

我覺得按摩是醒膚非常好的方式,吸收當然也會更好

12

立馬就能感到到肌膚的澎潤感,似乎四季都適合我這輕熟肌

現在我其實已經蠻少用乳液類的產品了,因為覺得這樣

對現在的肌膚真的是不夠,我幾乎都是用霜類產品,只是用量不同

20150217_211256_副本

真的非常尬意這瓶雅芳AVON新活逆時新生霜!

我連外出遠門都帶上,隨手的一拍也感覺肌膚沒有狀況

一整個被馴服的十分乖巧,而且兩頰也不再鬧脾氣耍乾了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207443275_副本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