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86不小心敗了好多想嚐鮮的好物

很多身邊的妞兒都一直跟我說花娜小姐的底妝超牛

那今天就先來分享這個超夯的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1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色號01 

這一兩年氣墊霜真的不是普通的火紅,不過我還真的沒用到讓我心儀的好物

平時我喜歡的是自然薄透,若有似無的裸妝感,韓劇也是一向走這個調調

2

收到產品時真的有那麼一瞬間讓我以為收到裝貴的產品♡

感覺包裝的質感還挺優的,這個氣墊霜有兩個色號可選

3

內容量是15g,其實算是蠻夠份量的,而且聽說這款還防水

那這樣就算是夏天到海邊去玩也不用耽心底妝的問題了

4

我其實對於產品的外包裝也蠻注重的

曾經買過網拍的東西,因為包裝設計太差

導致我收到產品時東西都被壓壞了,整個就難過加生氣

5

但是86小舖這款花娜小姐的氣墊霜,收到時讓人很滿意

因為連產品包裝都非常細心,難怪86小舖能有這麼多擁護者

6

為了讓氣墊霜能夠在最好的狀態下送到你的收中

還使用真空包裝,打開時再裝到粉盒上就可以了!

7

安裝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像上左圖一樣先放到粉盒上

再往下方壓至卡隼裡就可以開始使用摟♡

8

氣墊霜上頭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

在使用完畢後一定要蓋緊蓋子唷!

9

瞧瞧,這質感真的是不輸給大品牌呢!

光看粉霜內的氣墊就看的出品質真的很不錯

10

盒內附上的專用粉撲質感也十分細膩

在手背先試試質地,果真讓我驚為天人欸

11

我不喜歡上太多的底妝品,所以我只先做好保養後

就直接上這款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霜了

12

 刻意只上一半,讓大家看看差異

真的讓我大呼慘了……整個就煞到這盒啦!

13

覺得膚色修飾的好自然,而且肌膚還有些透潤感

整個不能相信我底妝只用這盒阿……簡直是懶人必備

14

而且我覺得遮痘痘的紅也很自然,雖然痘痘兄還是很凸(笑)

但是原本痘痘的泛紅真的不見了,而且透氣度也非常棒

15

看的出這位小姐最近肝很操勞……威⊙_⊙

重點不是在眼白很黃好嗎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盒是我近期內用到算優的底妝品

大家也可以到86小舖去挖寶啦…(分明在推坑)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