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喵很久沒寫盒子了,今天分享很熟悉的butybox-12月美妝體驗盒

之前一直很喜歡他們的盒子,因為感覺產品品項很用心,還會隨季節變換

butybox 12月美妝體驗盒.水漾你每一吋肌膚

這個月的產品主要是保濕為主,真的是超適合現在乾乾的季節!!

butybox最特別的是還能訂作自己喜歡的箱子,感覺好貼心

2

每次收到butybox時都還是會有種拆禮物的愉悅

每個女人女孩都愛禮物,尤其是能讓人變漂亮的禮物

3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保濕護手霜

護手霜我覺得是四季都不能缺少的產品,尤其是我全身只剩手能看

這手再不保養好,我還有地方能見人嗎?....)))哭著跑開

4

這款護手霜並沒有我想像中厚重,挺水潤的

軟管式的瓶身在取用上很方便能控制用量~

5

擦完不會感覺很油膩,吸收的挺好的!

但是我覺得挺香的XD,除了這點我覺得這隻真的不錯

6

▲ConcepT II 香氛概念水晶麝香/冰雪玫瑰身體乳液

這瓶身體乳我蠻喜歡的~因為它就像是香水一樣迷人

華麗三段式香氛體驗
前調:水蜜桃、 蘋果、 金盞花、 檸檬萊姆
中調:鈴蘭、 大馬士革玫瑰、 茉莉花
後調:檀香、 麝香、 香草

7

滋潤度讓我感覺很嗨~因為我嘴角微笑了XD

雖然是乳液,但是續航力還蠻優的,氣味一直改變,心情也覺得愉悅起來

8

▲Sothys-肌因水彈力面膜

這盒裡我最愛的就是這條面膜了,不虧是世界五星級SPA愛用好物!!

厚敷或是當晚安面膜用都很OK,洗澡時用感覺超正點的

9

質地是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有點像是輕爽奶油!

雖然是試用品但是很用心的有封口,69餘年的巴黎品牌果然不是蓋的

10

溫和揉合著淡淡的氣味,Sothys真的是好物來著

感覺敷時很透氣,而且也不會有不適的刺激感

厚敷後的面膜紫喵會用來擦手腳,一點也不能浪費阿!!

11

▲CNP Laboratory-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這個CNP之前紫喵就有用過,真的是超有效的

害我立馬就殺到小屈去把架上全都掃光XD

12

你還在用手擠粉刺真的就落伍了,用敷的就可以拉!!

再用CNP的黑色棉棒輕壓就能解決肌凸的問題了~

13

然後再讓毛孔乖乖的不可以太囂張,敷上第2劑鼻膜就可以了

感覺鼻頭變乾淨沒有指尖最知道,這個一用你也會愛上!!

14

▲MISSHA-全效蝸牛保濕修護露

這個是韓國熱銷的產品,紫喵也蠻喜歡這個品牌的

看到蝸牛成份我就超尬意,因為牠真的牛逼,不是我在吹牛哈

15

這款真的超適合現在使用,尤其是兩頰比較乾的我

真的超有感,肌膚的那種澎潤度真的不一樣!

16

洗臉後第一步就是要先幫肌膚補充水份,頸部也要認真保養!!

最好要使用化妝棉,這樣才能讓水份慢慢滲透唷~

17

▲碧兒泉-5000L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

最後看到的是小碧超有名的5000L,以前紫喵曾是愛用者呢~

因為這瓶用起來真的清爽但是又能讓肌膚變得不怕秋冬的摧殘

18

淡淡的粉色凝膠質地,微香感,用量還挺省的!!

觸碰到體溫剎時幻化成水潤狀,這就是我愛的原因

19

最簡單的美麗就是讓肌膚能夠不缺水!

肌膚不缺水,困擾跟問題自然也就會變少摟~

這個月的箱子產品真的都很不錯,大家有沒有期待起下個月呢?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